close



禮拜三下午,我們開心的去拜拜
之後我們就去小龍家聊天
我們請小龍準備點心
結果,我們每人拿到這樣一個精緻的餐盒
真是嚇死人了!!
於是,我、老張、棒棒、大姐、小龍就開心的聊天
聊到快六點吧~好像隔天不用上班一樣
真是讓人活力充沛

另外,今天我的小黑離開我了
真的好難過喔!超級感傷的
小黑陪了我三年多
是我出社會後,送給我的第一分大禮
雖然我跟媽媽借錢
不過我自己也是先出了好幾萬
我這麼這麼有錢ㄚ?大學有努力喔!!
之後,每個月給媽媽兩萬塊
如此認真的努力生活,靠自己得來的東西
我真的很愛我的小黑

第一次,小黑上貓空


和高中死黨上九份過聖誕,大雨滂沱又通宵
隔天再一一把他們送回桃園的家,我回到中壢已經七點多
眼睛快閉上了


跨年和野九一起去淡水
那天冷到爆掉了啦!


小黑第一次去參加車聚,拖著大廖陪我去
我老公的車停在旁邊喔~噗!
然後後來併車我和大廖也是坐BoA
這樣算是有緣嗎?


後來和伊婷、君憶、大廖一起去參加聚會


之後大廖還一起去過淡水烤肉


之後,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聚會......

還和以前歡樂學年去內灣山裡烤肉、攀岩


還一起見證了我的婚禮



我的小黑寶貝~zoa~掰掰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