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zoa去年離我而去之後
今年陸陸續續的接到他的消息

先是收到他在台北某廠保養的工單和收據
馬廠並沒有更新車主資料
所以東西寄到我這邊來

後來,大小車車友在學校附近抓到我的車
依照他被抓到的路線,理應我應該也會蠻容易遇到的呀!
結果都沒遇過

上禮拜六在普忠路竟然被Jaysan抓到哩!
為何會一直被抓呢?
而且Jaysan永遠都記不得我車號
認錯好幾次
這次竟然沒錯!!!

因為,我的zoa竟然完完全全沒有處理過
所以才會一直被認出來啊!



大小車logo沒撕....所以才被大小車車友抓
好久不見帥氣尾管
Axela銘牌和Nurburgring賽道貼紙一樣在
最瞎的是...我的名字!!!!    zany
放羊的說.....他不會以為那是新的車子型號吧!
有夠瞎的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