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班親會 弄到七晚八晚
隔天的國語文競賽 好家在是下午比
讓我可以多睡一會兒
不過 生活規律 很正常
已經睡不久了......
不過真的是新老師躲不過...
我看去比賽的 很多都是新老師

下午匆匆的去比賽 等了好久 好無聊
看到志民老師 志民老師認不出我了
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也剪了頭髮
志民老師很厲害耶~第一名喔!!!
好家在 我得了第三名 安全上壘
不會被列入黑名單 交代不過去 又不用繼續比賽 耶耶~
校長還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第一次是問成績 第二次是報成績
當時我在嘈雜的nova 哈哈~還真尷尬...
而且還真是有夠虛偽的 明明就很度爛 還要裝客氣

下午 因為一個小意外 比完賽就跑去nova陪朋友買東西
真是的 買新東西應該要很高興ㄚ! 一直叫煩煩煩~還是個懶惰蟲
厚~ 不過去亂晃 亂問 也學到一些東西
而且經過我的極力勸說 果然最後還是買到便宜貨了
看吧~本來就是或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 感覺和R去的時候差很多 小R會教我很多東西
我現在要自己努力多學習了

後來 弄完也是七點多的事情了
就跑去吃小火鍋 吃的好飽好飽喔~
然後~又去Mos見識一下 好好笑耶~
然後超害羞的...那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果然 還是要一堆朋友去裝瘋賣傻才行!

路途中 遇到一件很妙的事喔~
現在在路上 比較少看到Mz3
結果昨天先在路邊看到一台寶藍的 呼呼呼~
結果 前面有一台紅的、白的....挖挖挖~
好多好多喔~原來是大集合耶!
結果她們看到我 就很熱情跟我打招呼耶~
但是...我只是路過的 哈哈! 真是很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