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造訪的是台北一家赫赫有名的咖啡店「米朗琪咖啡店」
這家店always大排長龍
所以......就只好趁著這暑假的尾聲
趕快挑個平日去,還要挑個早上呢!

當天我八點多就起床了.....我老公還問我:啊你要去哪裡啊?
「就去台北啊!」(昨天不就講過了?)
『不是下午喔?現在才八點耶?哪有這麼多神經病啊!』
「你不知道神經病很多嗎? = =」

東摸西摸之後,大概九點多出門,9:20左右抵達後站,大概9:30...前往台北的國光號發車
到了台北圓環,也差不多10:40了!
待我走到中山站,找到米朗琪,也差不多10:50了
你看看~哪裡還算早呢!

這個米朗琪真是很恐怖!
我到的時候,已經約莫有4組人馬在等候
不過因為我一個人,坐吧台,所以馬上就可以進去了!
你看看~神經病真的很多吧!
今天是非假日ㄟ....早上ㄟ~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 =?
 
店內滿滿都是人....店外等候的幾組人馬→抱歉~我已經開心入座~不用等!


有一位服務生專門負責在門口帶位、登記
因為真的有很多客人
裡面的服務生少說也有七、八位以上
在小小的店裡不停穿梭...在吧台努力製作美味食物


坐下之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了水~
點餐之後,飲料也非常快就送來囉!
不過....餐點都要等比較久
因為招牌的三明治、鬆餅....現作時程都不短呢!

我點的是冰抹茶歐蕾....NT 120
一開始送來是分層的喔~
攪拌之後就變成淡綠色的啦!
有點小杯~不過還好很好喝呢!(我愛抹茶啦~)
只能說,水錢是最好賺的!  ㄎ ㄎ~

等待的時候就是不停的拍照
室內拍照真的很討厭,光源實在太多了
另外,室內的偏黃光,也讓照片好難拍
色澤會跑掉,或是容易偏暗
要拍好照片真的不簡單!
今天帶的是小機....沒力帶大機(我不想背它逛街啊!)
所以就加減看囉!
拍完照,還從包包掏出書來看
為了這本書,又害我的包包變重了~哈!


過了好一陣子,我點的餐點終於來囉!
♫ 招牌 ♫  草莓奶油鬆餅  NT 140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但是我仍然想吃吃看啊!(我愛草莓)
因為等到草莓季的時候,我大概沒辦法來吃
不過,也因為不是草莓季的關係....草莓是偏酸的~

你看看~多麼鮮嫩欲滴的美食
鬆餅熱騰騰的送上,香噴噴~
那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多麼誘人!



哇哈哈!再多來一點誘惑吧!
超級真材實料的鬆餅~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
酥酥的外皮,但內餡又不會過乾
熱騰騰的吃真的好好吃~
旁邊有許多新鮮的草莓
草莓底下有兩種食材
一球是卡士達醬(應該是吧~反正就是好吃的餡)
另一球是草莓冰淇淋
好吃~好吃~真好吃.............

份量還不小喔!
不過誠心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像我,說的比唱的好聽
每次都誇下海口要吃啥東東
這個、那個....但實際上吃沒多少就脹了(但沒多久又餓了)
短時間內嗑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後面冷了,就比較不好吃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就可以一起分享
因為,其實甜食吃多也會膩
大家一起分享,吃各種口味的東西
其實很划得來又增進感情呢!

他還有一款抹茶紅豆的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
另外的招牌是「三明治」
原本想要外帶走的.....
想說都來台北了,一定要一魚雙吃....
但是.....吃不下了!
只好~下次再來囉!


這家店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你看看,我走的時候.....外面排隊的盛況!!!!
大概有2.30組客人在等(暈)
有沒有這麼誇張?
想要品嚐,一定要早點來喔~



米朗琪咖啡館有兩家店,都在附近
我去的是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
就在以前衣蝶s館後面的巷子,很好找
平日  7:30~22:00    假日  10:30~22:00
週一是公休日,所以去之前還是要打電話確認比較保險
以免白跑一趟囉!
用餐時間2小時,一定要點飲料喔~
鬆餅、三明治這些點心是不能單點的
還要加收10%服務費~

難得去到台北,就在附近晃一晃
好像大學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

先在三越南西BB的櫃試了鼎鼎大名的遮瑕....不錯~但有點厚、乾
接著就前往站前區,逛著以前常出沒的地方
像是一大間漂亮的文具店、nova(以前常來耶~)、重慶書店(以前也常來找書)
大創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可惜中壢沒有.......而且我想買的top coat依舊缺貨
還到了巫托幫看了 Stay Real的潮T.....
原本還想晃到博漢區的攝影街走走,但想想....又沒要買啥,也怕去了亂手滑,所以便打道回府了
不過,還是在站前新光三越手滑了一組東西
原本想說亂看MUF的水粉霜,因為我真的很愛她的便利性和妝感,只可惜色號不是很好挑
想說試試看這次會挑到啥色號,不過因為沒有喜歡的組合,也就不好意思試妝了(而且很麻煩)
結果看到隔壁rmk的獨家,想說隨便問問....因為限量30組,怎麼可能買的到!!
這組有美妝部落客推過,在日本機場買到的  一半容量明星商品
因為RMK他家底妝相當有名.....
沒想到竟然還有,就給他敗下去了~
啊~我是要到何年何月才買的到我的jojo阿媽你啊?


總之,開心結束一天
也沒做啥事,就耗掉一天,時間真不夠用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