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和老公都沒有甚麼過節的習慣
大多是生日、紀念日一起去吃吃飯
也不一定會準備甚麼禮物
其實準備生日、紀念日禮物的情況也是少之又少

一方面,我不是個心細的女孩
對於搞驚喜、努力挑個禮物這種東西
我實在很不在行

另一方面,現在我們其實都不太缺東西
有缺,平時就會買了
我比較喜歡的模式是
有看到適合的東西,我就會買下送給老公
這樣最實用了吧......

有人說,可以看到適合的東西先買下
等到節日再送
但是,我太沒耐性了,完全等不了這麼久

我老公的話....因為我其實什麼東西都不太缺
即使缺了,我自己就會買
那些女生的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鞋子...其實他也都搞不太懂
最重要的是...他的薪水都交給我了
根本也沒閒錢吧

所以,在節日的時候一起過,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今年情人節很妙,我們一起去市場買菜
兩人一起去買菜真有趣,很幸福
晚上一起煮菜給爸媽吃
是一種平實的浪漫~~


晚上和實習同事見面,闊別已久的見面,讓人非常高興
都已經三年了,看起來還是像剛分開那個樣子
看著在美國唸書的怡芳,總是很羨慕(每次看到在外留學的人都很羨慕)
人就是這樣子,我的生活也是過的很好
但總是會憧憬和自己完全不同生活方式的人
噗...這就是人生~
聊著聊著~突然發現,結了婚的生活,總是讓單身的人難以想像
我所想的事情,總是離他們好遠好遠
不過這也是聊天時好玩之處

突然想起那天跟老張MSN的對話
他說~我現在和以前不同(結婚後和剛進學校時的單身模樣)
『你婚後就突然間有長大的感覺』
我自己沒什麼感覺ㄟ~
我總是神經太大條,嗯....是沒有認真過生活嗎?
總之,是有成長啦  ^.^


今天看新聞,都一直看到颱風造成農業損失很大
想到那些辛苦的農民一整年的心血瞬間泡湯
就覺得好可憐.....
對於這種事情,總是禁不住
看到年紀大一點的人在做事
總是覺得很心疼
但是他們說不定對自己很引以為傲的呀!
可我看到時,總會忍不住這樣想

看著畫面中滿地的文旦、釋迦、西瓜
真的心很酸...
但早上還跟老公買菜買的很開心
不覺得菜價怎麼樣
的確是太少磨練啦~
吃米不之米價
要加油哩~

另外,今天一直在報的就是一個女子死亡,疑似喝減肥茶致死
我....我竟然有在喝ㄟ
因為那個茶喝了可以清腸、幫助消化
不過因為我這人沒什麼持久力
所以買了一段時間,喝沒幾包
開學去學校得把他丟掉了...我還覺得蠻好喝的耶~
真是太恐怖了  XD



噗~相當跳躍的鋪陳了三個不相關的段落
總之就是,今天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