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namie,睽違四年之後又來台開唱了!
這次演唱會是以play做為主軸

四年前在新莊體育場的so crazy演唱會是以安室時尚做主軸
上次的演唱會可是讓我驚豔無比
不過回想一下過去
還真是人事已非哩!

這次的演唱會可說是一波三折
最後竟然是由我老公陪我去看
這真是說來話長
我只能說我跟洪姥超沒緣
每次約會都沒約成

前一天我才跟洪姥打電話約好
結果她跟我說她MC來
我心想真是不妙,每次洪姥好朋友來都會讓他在家躺上一天
我問她...你明天不會不能動吧!
她說沒有問題,她會吃止痛藥
隔天,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也正在梳洗裝扮
此時電話和簡訊來了
洪姥昨兒個晚上痛到在床上哀號
吞了四顆止痛藥還沒用
聲音超虛弱的
她說票送給我老公,拜託他去

我老公原本還以為是MD演唱會
想說還OK~至少歌都會唱
結果是namie,他壓根連他唱什麼歌都不知道
連最經典的can you celebrate嘛母災亞~
我就跟他說...去看演唱會的很多辣妹
好歹有點吸引力
結果我老公說我欺騙他
一堆男生去看,然後女生都長這麼醜
哈哈!真是笑死我也~
老張說,他只要一想到我老公陪我去就想笑
還說我老公也太誠實了吧~
說人家長這麼醜  = =

演唱會開始前,我和老公又去光顧了 林東芳牛肉麵
他那的麵條又Q又有彈性,湯頭好喝
可是價格可是一點都不可親
湯麵80元可是其他縣市牛肉麵的價格呢!
他的牛肉麵啊、半筋半肉啊
只是小碗的都要一百八、兩百四這種價格
我還跟我老公說,這麼貴誰吃啊!
可是全店很像只有我和老公點湯麵
大家幾乎都是半筋半肉的在點ㄟ
果然台北真是高消費
不過喝到那好喝的湯頭就值得了啦!
滿足五臟廟之後就可以好好去欣賞表演啦~

namie在我心目中一直就像女神一樣
從一開始風光被捧紅的小室家族成員
在當紅結婚生子
之後經歷短暫低潮之後又找到新方向
到現在仍然在日本歌壇屹立不搖

namie可說是日本樂壇中
難得有著豐富的音樂經歷
但卻又從不喪失新鮮感的藝人
她多樣而富變化的音樂表現
讓人永遠無法窺見到她實力的極限

這次來台,她也展現了她的敬業程度
一般人彩排大多走位、順流程
但是當天她彩排的時候
可是妝、髮都全部到位
其實,根本就是多唱一場的意思
真的是十分要求呢!

最愛的namie魅力,當然就是她的舞蹈
全場的舞台魅力就是靠這點撐起來的
但是唱起慢歌那深情、甜美又充滿肺活量的嗓音
依然也是讓人深深著迷

四年前去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真的是深深被震住了
小小的舞台,卻可以做出千變萬化的場景變化
讓整場演唱會絢麗奪目,令人目不暇給
那精準的節奏打在每一個拍點上
讓我深深著迷

相較於這次
舞台比較大,變化也相當豐富
串場的小短片、小橋段也恰到好處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的演唱會
因為我實在太愛安室時尚和SUITE SHIC了!
當我看到
namie現場跳UN.....UN......時
真是感動得快哭了

最近近期的歌有些太heavy了
我比較喜歡namie唱旋律比較重一點的歌曲
而不是節奏比較重的歌曲
不過這還是一場相當讚的演唱會
依舊欣賞到了很多超愛歌曲

baby don't cry
girl talk
這兩首我很愛,就是我前面說的
旋律比較重的歌曲
超好聽的啦~全場也是為之瘋狂

然後也聽到了3月份才發的新單曲60s 70s 80s
要唱之前播了一段60s 70s 80s 和 VS的短片
全場就已經陷入一片尖叫聲中
namie緊接著馬上出場唱這三首歌曲
全場氣氛真是直達高峰

60s 70s 80s是收錄為「Fashion × Music × VS」形象歌曲的超大型企劃單曲
這首單曲裡面總共有三首歌曲
改編60  70  80 年代的經典歌曲
60年代的「The Supremes/ Baby Love」
70年代的「Aretha Franklin/ Rock Steady」
80年代的「Irene Cara/ What A Feeling 」(閃舞內的經典曲目)
這張單曲把過去的經典歌曲重新詮釋賦予嶄新風貌
也把namie更推向高峰



接下來播了一段卡通
真的是超有趣的!
其中精妙之處無法言喻
大概是namie去看醫生
醫生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睡不著、吃不下
越看,接下來要演唱的歌曲就呼之欲出
不得不佩服這個創意的點子
演唱的曲目當然就是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廢寢忘食囉!

除了以play為主軸的歌曲之外
聽到比較老的歌曲就是下面這三首啦!

say the word
天啊~我也超愛這首歌的說...現場聽到真開心

Chase the Chance
TK時代經典名曲,每次來臺灣都會唱ㄟ(我也不知道為啥?)

can you celebrate
一定要的幸福經典曲,全場大合唱啊!

看完演唱會之後,我老公總算有點了解namie是啥咚咚了~
問我說,namie是不是很高?(no~no~)
老公說她比例很好(當然~他是女神ㄟ!她身材的比例可是超經典)
整場演唱會對老公來說都是新歌發表,他說有些歌還蠻好聽的(那當然,不過老公聽不懂她唱的中文)
另外,老公聽到namie的年紀還很驚訝咧!
所以囉~你才知道女神多厲害
多麼好的體力和肺活量
全場22曲幾乎沒有停下來過,又跳又唱
女神~~~~

namie在演唱會上還很敬業哩!
有穿著演唱會周邊商品的衣服出場喔~
穿起來粉好看,可是旁邊的dancer穿起來就糟掉了
現場有很多歌迷也有穿,也是一樣糟....
還是要正妹穿才好看啊~~

看完演唱會出來之後,到外面看到Demio的展示車
喔~那時後去沖繩看到超愛的車車
終於要進來啦!
在那邊端詳了半天....
很像不是sport版的,還要再改改才夠帥
不過那側身拉的線條有夠好看
可是看到後面那排氣管真想砸爛
有夠廉價的......醜斃了啦~~~換換換!
希望能趕快去試駕

呼呼~真是開心的夜晚
希望namie再來~等妳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