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自己是自私的
尤其自己性子急
其實很多時候會不自覺傷害到別人
所以我的朋友們ㄚ!
請不要吝惜告訴我我的過錯

今天我去發代課費
先是七班老師告訴我,他說我只是放影片給大家看
你就拿回去吧~就只是去幫你看看孩子
下次記得幫我就好了

後來八班老師也請小朋友送東西來
因為我拿去時他收下了
他紙條上寫著
都是同學年的老師
互相幫忙,不用客氣

天ㄚ~好窩心喔~

突然想到上禮拜四就很汗顏
早上晨會被告知要去代棒棒的課
結果我就說我不想去
我真的很討厭臨時被告知要幹麻
那會讓我很煩躁
打壞我原本的計畫我會很焦慮
當天六節課,我只有兩節課可以處理事情
下午又補休要提早下班
突如其來的代課讓我計畫大亂
所以很不想去

但是我也知道不能不去
最後還是去代課
把作業ㄚ~聯絡簿等等發下去
因為全都還丟在棒棒桌上
都已經要放學了
順便照棒棒交代的  抄形音義
沒有多困難
只是突然的改變我很討厭

反觀今天
當人們為自己捍衛權益  爭取理、法的時候
有時候往往忽略了情的重要
靜下心來想想
你會發現你忽略掉很多事情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