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快到啦!
今年帶的是三年級喔~
帶完這一屆,我就homerun全壘打囉~
六個年級通通體驗過了~

剛帶完畢業班,高年級孩子的成熟懂事
亦師亦友的感覺,其實讓人很窩心
一、二年級的天真活潑,我已忘的差不多
每一屆調性都不太一樣
我想,只有當下,比較會有鮮明的記憶

這屆三年級,改天再來敘述一下好了
但大體上還延續著一、二年級那種稚嫩天真的模樣
從這次的教師節卡片就可以得知

教師節應該是個學生發自內心感恩的節日
所以為啥要做以下這張卡片
我就不贅述了....再講這個由來,我腦細胞會死很多.....
但是,由他們寫給我的內容
更可以看出他們可愛的一面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我把全班的卡片貼起來


我只請他們寫喔~(不敢多加指導,因為很丟臉)
他們寫好我就收起來,所以裡面有錯字就請見諒囉~
其中不乏許多圖文並茂的貼心小卡
但讓我感興趣的是以下幾張
跟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種類,就是畫出我懷孕樣子的小卡片

這張不僅圖很可愛,連內容都很可愛~
還說....「我是冠和啊!」   好好笑!
那張圖,不知道是我的衣服上有小孩圖案
還是那是代表,我的肚子裡有小孩啊?ㄎㄎㄎ.....


又是一張我懷孕的樣子,真有趣....因為以前都不會收到這種畫(不是廢話嗎?噗~)


再來一張,這張看起來比較溫柔婉約一點...XD


第二種類是天真無邪派

雖然才認識三個禮拜,但是寫出來的祝福
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
也只有小朋友寫得出來囉~





最後一類,祝我生產順利,有個好寶寶~

有沒有那麼懂事啊?

這把我畫的真可愛~後面還有畫一個寶寶喔~


祝我有個孝順的孩子~好啊!
但是孩子啊!你自己也要孝順捏~


OKOK~我一定會生個可愛的寶寶的~


開心分享~
今天很「古力」
猛把一些學習單、作品統統拍下來
沒留下紀錄,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