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留了好久的頭髮,終於可以去燙夢寐以求的捲捲頭
雖然與我心儀的vivi風相去甚遠
不過卻得到不少人的稱讚
像是山太啦~阿卿啦~
尤其我老公不愛捲髮的人,都說好看斃了!愛不釋手呢!

不過本人我頭髮留好久留膩了~
每天洗那及腰的長髮實在想打人
捲髮又不能不弄他
很想把他一把剪光...........
不過有鑑於夏天快到,本人怕熱又很會流汗
頭髮屆時綁不起來,苦到的是我
另外,我的捲髮也沒辦法剪短.....要不然還得花錢燙直
所以只能小剪一下囉~
很輕盈~真不錯!

話說今天去剪頭髮的時候,還巧遇阿卿
果然放假日就是休閒日
他看到我的頭,忍不住就去燙捲了
不過我還來不及看到他的捲毛我就剪好了.....
而且我剪完一大堆頭髮....大概有15~20公分吧!
還是比阿卿長......他實在超氣的
怎麼我的頭髮就是這麼會長

剪頭毛,我老公超不捨的
因為他很愛那頭髮...
不過剪完之後,他還是覺得很好看呢~
可是我嚴重懷疑....他眼睛受到蒙蔽
他到底啥時說過我不好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