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被稱為精打細算的人
平常舉凡頭髮、衣服、彩妝、指甲....等女孩兒家的事情
大家總是先找上我來
但沒想到,今天這篇文章我卻找不到適當的分類
沒有敗家區、美妝區、好康區、流行時尚區.............
可見,我也是很勤儉持家的嘛!!(硬要凹.......)

好啦~言歸正傳
這個「特賣會」可是行之有年,不過我一直都沒去過
第一、通常知道時都已經結束了,只能看著人家的分享捶胸頓足
第二、通常時間都在莫名的上班時間
第三、通常地點都在台北莫名其妙的不知名處、交通不便
第四、台北場通常人潮都很恐怖,搶都不會贏
第五、通常沒啥好貨,正夯的貨非常少見

不過這次剛好因緣際會的遇到這個特賣會
地點好找、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本姑娘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囉!
原本是昨天就要去的,因為一定是越早去,貨品最多嘛!
不過我的敗家咖→阿卿小姐昨兒個沒空
看了我傳過去的特價明細之後,又一整兒個上火
央求我今天一起去
喔喔~我沒差!反正本來就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
有伴一起去比較重要囉!
所以,我們兩個鄉巴佬就今天就啟程去逛大觀園囉!

話說這高速公路真的有問題
無時無刻都車很多
接近正中午,竟然還快給我塞住
所以我和阿卿最後也是快到12:00才到達
我們參加的場次是12:00~14:00
還算蠻早到的,因為後來出來之後.....
原本偌大的停車場,完全塞滿了車呀!
地點真的還不錯找,到了之後還會有人指導你車停哪
實在是相當窩心啊!
這個時候來的人大多是騎摩托車的(這就是在工業區工作的好處之一嗎?)
不少穿著制服、還掛著名牌
嘴裡還嚷嚷著翹班來的、還要趕回去上班之類的

圈圈處是隊伍的起頭,我們大概是第三或四批進去的


這是我們旁邊堆積如山的貨品
不過不是我們要買的,這是要寄到各處小屈的貨


要不了多久,隊伍便開始前進
我們快要到門口時....(對!就在外面看著他們在裡面廝殺啊!)
就有一個Kose的員工→中年男子出來解說
他說,門口有很多紙箱,大家拿進去裝自己要買的東西
之後結完帳,會給紙袋.......箱子要回收給後面的顧客用
說完之後就開始介紹裡面有啥好貨(嚇!通常男人都搞不懂女人這些東東,更何況他是中年男子耶~)
而我和阿卿就在門口虎視眈眈的等待開門

其實在之前排的比較遠時,我和阿卿有擬好做戰計畫
就是看到啥中意的就先掃兩份
之後再慢慢挑............
而且~阿卿有夠之誇張的(喔!不!是認真做功課)
他把所有的貨單印下來
還去查色號耶~
擺明就是要大血拼咩~
我是抱著....特賣會是佛心來的~碰運氣
看到啥,再考慮就好 ....完全沒有準備就進去

後來進去之後才發現我們根本想太多
貨品都有很多呀!可以慢慢挑~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是早去的.....
因為後來越放越多人次(我們都還在裡面)
你就會感覺到大家掃貨的功力之強
頓時之間,貨架上的東西幾乎被搬空
Kose的工作人員一直補貨
還會不時的喊著"XX只剩桌上這些了~"    "XX只剩最後六盒"
喔喔~這樣怎不慷慨激昂呢?
大家根本是卯足了勁啊~

而且,若根據訂購單上的貨品來看
的確有很多已經找不到蹤跡
或是某些色號也沒有了
今天去就有這種狀況喔~
所以特賣會還是第一天去比較好哩~
另外,明星商品也有,但是不多
像是雪肌精系列、純粹肌....等
可是折扣數就不夠漂亮了
倒不如週年慶划算些~選擇也多些

好~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看看我搬了啥吧!

警告!!!!
本帖藥效急又強,身體虛寒者不適~

本次戰利品,兩袋→其實可以裝一袋啦~可是他給我兩個袋子咩~


開架區~


專櫃區~


那我們就先從幼稚園級的開始吧!
開價東西本來就比較便宜,打折下來更是驚人~喔喔!

Kose系列
左:柔潤淨透洗顏皂組  NT 270 → NT 176
中:潤肌精柔嫩乳液(滋潤型)NT 360 → NT 108
--我其實想買的是化妝水,可是沒了~
  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因為潔顏油我也不用
  潤肌精的東西,大夥兒可是成堆成堆的搬呀~
右:珠白活力滋養面膜  NT 430 → NT 129
--實在太便宜,買來用用看,畢竟敷面膜有急救功能哩~馬上臉就亮起來
  這東西大家也是狂搬,一直在補貨,從我進去到出來,結帳時就聽到已經搬空了


Fasio系列
上:高效舒透防曬液   NT 270 → NT 81
--炎炎夏日,防曬絕對是必備的消耗品,這麼便宜怎麼可以不買
  本款適用臉部、身體,還防水
  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以給我妹,還可給老公用
  大把大把擦下去,絕對不手軟
  本商品應該是全場搬最兇的吧!!
下:全身深層潔膚凍   NT 230 → NT 69
--防水的防曬最麻煩就是清潔囉~常常用沐浴乳洗完澡,仍然覺得身上有東西
  專櫃的專用洗顏料可不便宜哩~
  這瓶可以卸除防水的防曬品及彩妝
  平實的價格,豪氣的用在身上也不手軟


看完開架區,我們就來升個等吧!
專櫃的東西只要開價的價格....喔~下手不手軟
但明明平常去小屈看開架品,都還會猶豫
但專櫃品變成這個價格,卻完全失心瘋
完完全全掌握女人的心啊!

我本來就是主打BEAUTE de KOSE的商品
因為中壢沒有櫃位
但是都沒啥好貨...
我最愛的眼蜜,全場只看到紫色  = =
唇蜜也沒找到喜愛的顏色
限量的彩妝包也吸引不了我
結果最後敗的還都是最基本的KOSE彩妝
--照片不好拍咧~要拿標的物試拍,找出最沒有色差的,才能繼續作業

晶燦繽紛眼彩 BE300(左)  GD002(右)  NT 290 → NT 87
--衝著他這麼便宜,不買不行
  眼影打底色,尤其右手邊偏黃的那塊
  是玟儒告訴我,用淡黃色打底,比較不會拋,又漂亮
  所以馬上就手滑了呀~


(由左至右)
晶燦眼線液筆  BR300  NT 860 → NT 258
--剛好沒有這類產品,買來玩玩
晶燦灩澤唇釉 II    PK840   NT 850 → NT 255
晶燦灩澤唇膏  BE882  NT 900 → NT 270
綺絲碧完美透氣粉底液  BO-310   NT 1,250 → NT 500
--單純因為他家粉底聽說不錯,就敗了!(→標準失心瘋)


晶燦眼線液筆  BR300  組合好的模樣,金色筆管,質感加分!


最想買的眼影組........硬是搶了兩盒,右下是手滑修容腮紅


依舊是金光閃閃的質感外殼


晶燦金采修容  RO600  →帶點健康的古銅金  NT 1,000 → NT 300


眼彩盒的外表大同小異


晶燦立體幻光眼彩組  D-9(左)  D10(右)  NT 1,100 → NT 330
--原本只想帶一組省錢,左邊的基本款,應該很常擦
   右邊的配色是自己沒有的
   想來想去想不透,先各拿一盒....
   最後,還是想不到怎麼辦
   既然都來了,機會難得,都拿一盒好了啦!
   要不然,送禮、自用兩相宜


呼~以上~完畢!

可別以為人家拿出來特賣就是啥快過期的貨品喔~
基本上都是到2011年,甚至到2012年的保存期限
真的是買到賺到

那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真是令大家搥心肝!!
平常都去百貨公司當冤大頭嗎?
真的,我老公真的說的對.....女人的東西是暴利

這小小兩袋,原價 NT 9,970~  現在!  NT 3,211
老天爺~這還有天理嗎?


敗家達人阿卿總共敗了6000多吧~因為他幾乎都拿好幾份
他家有他媽和他妹(今早他媽很豪氣的給他八千塊~媽媽才是高手)
結帳時,我前面的情侶買了一萬多元
我懷疑他根本是批貨上網賣啊~

喔喔~炎炎夏日,本人無所事事
我和阿卿不經希望,每天都來個特賣會
啊~巴不得百貨公司全都是這種價位,讓我進去狂掃啊~
心機、火棘、小香、GA.........................................(真的是做夢!)
總之,時間允許,又不遠,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特賣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