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哇~已經隔了半年耶!
後來發展真的很順利
產量都很夠Mini喝
到了暑假就用親餵的,一樣很OK

不過這學期,我的課表實在爛透了
根本不可能像上學期一樣早上去一次、放學再去一次
所以只能硬ㄍㄧㄣ到放學才去
這樣的結果可想而之,量會越來越少了

由於事情也越來越多(奇怪?少了擠奶時間,時間卻覺得更不夠用?)
所以我就慢慢的在學校也不擠,等到晚上回家親餵
一開始還會脹,後來就不會
莫名其妙就在Mini十個多月的時候功成身退

ㄚ米還說我根本應該生五隻
懷孕沒吐也沒胖多少
生完也瘦了,退奶也順利
根本就是懷孕的料嘛!

厚~去死啦~自己生!

母奶之路~THE END!

4/5

我好久沒更新啦!
因為後來哺乳都還蠻順利的
三月中開始,我幾乎五點都沒有起來擠奶了
因為Mini又變成會夜奶啦...
撐不到早上
可能在3~5點就會醒來喝
所以我就沒有擠了
變成一天擠兩次、親餵兩次~三次

現在產量也沒有很固定
但是我也沒有很擔心
如果前一天少些
隔天就追回來些
基本上都夠啦!
剛開學時,Mini都喝前幾天的奶
現在他都喝兩個禮拜前的奶
算是不用太擔心了

希望能撐到六月底
等七、八月用親餵,就比較輕鬆囉!


2/26

我想來想去,我都吃得和平常差不多呀!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禮拜天晚上睡前吃了綜合維他命、鈣片和葉酸
因為懷孕沒認真吃,所以還有剩
那天心血來潮吃一下,隔天就共共流
結果....這幾天我睡前都吃
很像.....真的是這個發奶ㄟ
真怪 XD

今日成果,親餵兩次, 產量770ml
怎感覺自己是乳牛  = =


2/24

今天又恢復成上週的樣子了
我到底是吃到了啥東西呢?
還是因為放假心情比較輕鬆呢?


2/23

又是一週的開始,想到又要像上禮拜一樣就累
可是不知怎麼的,今天擠奶超級順利
產線多條運作,量很大,很快就達到
上禮拜擠個150~200ml的量,都要花將近一小時
而且捏到我手痠奶痛
今天在學校兩次擠奶
都輕輕鬆鬆,一下就達到這個量
只花大概20~40分鐘
不用花這麼多時間真好
希望繼續保持


2/22

終於到週末可以好好休息,不要再看到擠乳器了
一~五的生活,感覺就是「怎麼沒過多久要又吸奶了」
Mini吃得很正常...不像上禮拜很像一直吸沒奶,吃不飽的感覺
四個小時就餵一次,不用吸奶的假日真開心


2/20

這禮拜經過完整的一週
所以擠奶的時間已經比較OK
每天早上五點起來擠一次
除了禮拜三全天我的課沒辦法之外
其他時間有換課到,所以第二或第三節可以去哺乳室
之後就等放學再去一次

這禮拜一開始還常覺得很累
但後來漸入佳境,所以晚上也還會再擠一次
若狀況一般時,我至少會努力打平Mini一天喝的量
若精神狀況好時,我就會多追一點
週五有追到一天600ml

上禮拜被驚到,馬上跑去買HIPP的泌乳茶喝
不過沒有啥特別的感覺ㄟ
反而覺得擠得很辛苦
機器吸到大約30ml就沒多大進展
(一開始多條產線工作)
但是用手擠就明明還有東西
(只剩很虛弱的一條產線)
所以機器、手交替
至少一次都要擠到150ml以上的量
我覺得我的胸部都快要被我捏爛了
頭頭也不是很舒服

好奇怪, 之前都沒有這樣
不過雖然很累,每天都還是有努力ㄍㄧㄣ到量


2/13

之前放假在家都是親餵
所以沒有特別擠奶
只有很漲很漲,或是有時候出門一陣子時才會擠
因為母乳袋是150ml的
所以大多以它為單位
收集到一袋蠻容易
上學期末最後一天回去上課還因為太不舒服
放學之後衝回家就生產420ml

這禮拜開始上班了
Mini的量一下就從120ml跳到150ml
原本的存貨一下就快被追趕上
我也還在適應新的作息方式
跟之前比起來覺得減少很多
不過或許是因為之前都是很不舒服才擠
所以相較起來才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