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月多時,褲子之給他緊繃的
所以一直都穿比較大件的褲子
穿到最近,突然給他覺得很像有點越穿越鬆
於是回家翻出比較小件的褲子一套
發現不緊繃了耶...似乎跟產前有差不多的跡象
趕快去量個體重(本人沒有量體重的習慣,只有心血來潮,偶爾量一下)
登登登登....我瘦回生之前的體重了耶!
是因為上班太操嗎?還是餵母奶真的太有效了?
因為我沒有減肥,餵母奶不行這樣
而且最重點的是,我根本沒有啥毅力
做運動....沒~(做完月子,做了兩次吧!)
瘦身霜.......也只有擦了幾次....(都拿天氣冷當作藉口不擦)
每天吃不少,每一餐都正常吃,晚餐還比以前吃多一碗飯  = =
不過肚子還是鬆鬆的,大腿的肉還是粉多
屁股有沒有垂?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沒有量這些X圍的習慣
看鏡子我也看不出所以然來(其實也是沒在注意看)
臉腫腫的,感覺臉沒有線條,輪廓鬆鬆的
手臂...感覺變壯了
胸部是變大了啦...但是我很討厭
穿衣服很難看....還怕會下垂外擴
希望趕快餵完母奶....我要原本的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