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晚上,在網路上亂逛著
突然逛到一個網誌
照片上的人很眼熟
可是又不太確定
是我之前有注意過的cherry
照片中的她結婚了!

不會吧!她年紀還蠻小的呀!

仔細看看,真的是耶~
結了婚,還懷孕生子
不過她的寶寶早產了
最後回去當了小天使

看著他的早產日記
一字一句都充滿了做母親的愛
我也邊看邊哭
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怎麼承受的了?

記得前一陣子看到一個努力奮鬥的可愛寶寶和媽媽
我也是哭得死去活來
那時候,就會很真實的感受到
我過得好幸福

我就會馬上跑去房間,看看我在熟睡的小Mini
心裡才會踏實
原來,這就是父母心呀!

寶貝~馬咪愛你~♥
DSC0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