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快寫我就忘光了我~

這次野九聚會我本來只會跟到禮拜天的行程
因為老公禮拜天要去比賽,我放牛吃草
沒想到老公前一天就要提前去住,下午還來個城戰
所以我要出發前一天臨時就變成跟的到大家
中午和老公吃飽飯之後就出發
到宜蘭剛好跟他們會合到
時間算的剛剛好!

一堆人出去有一堆相機
所以都有人拍很多Mini照片
即使我要顧Mini沒什麼空
也還是有很多可愛的Mini
01.jpg

02.jpg

這兩天吃了好多美食,都是我之前去宜蘭沒有吃過的
黑店冰、百香多多、林場肉羹、正常小籠包
好多羅東夜市的好吃東西~尤其是烤肉讚爆了!
真是太幸福了我~

當天晚上趁大家還清醒的時候合照
03.jpg

後來大家吃飽後便開始了恐怖的疊疊樂
疊疊樂不恐怖,恐怖的是久違的處罰!
而且明明我就沒有要玩的
最後變成大家強迫中獎
實在太恐怖!
04.jpg

大夥兒聚在一起真的很讚~
05.jpg

隔天早上我在餵Mini喝奶,呆中還來拍照
我問他照這鬼東西幹嘛?
他說『以前出門都賴床的拐拐,現在竟然這麼早起床....』
哇呀~真是寫實!
IMG_2769.JPG

以後也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呀~
好青春!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