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好高興喔!
好久沒有買球鞋了說
基本上球鞋真的好少穿了
現在有的球鞋都是好久以前買的

我的NIKE情侶鞋 with 山太
應該有五年了
山太的都不知壞到哪裡去了
我還在穿...不過他的鞋舌下面已經變質
黏黏的說~

我的板鞋應該也是四、五年
因為也是跟山太去買的
這樣講起來我還虧欠山太真多
好啦~你去怪馬先生太早把我娶回家
你看看~以前除了球鞋還要板鞋
因為板鞋可以把我較寬褲管的帥褲撐的很美
喔~大學時真的很像比較胖
現在那些褲子怎麼穿起來都超大一件?
就像吊蚊帳一樣~根本感覺不出帥氣!

另外一雙Mizuno的鞋是跟喵喵他們一起買的
也是四年了吧~
他的皮有點龜裂了

這麼多雙,又不常穿
買啥東東?

話說我去跳有氧,都會滑來滑去
奇怪!?膠底的鞋子為啥會滑?
我們學校舞蹈教室的地板真怪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去跳忘光了?
也只不過是懷孕那時候沒去跳呀!

總之就因為這個原因想買新鞋(敗家的理由真多)
原本想說算了~
不過卻被我妹生火
好看的鞋、價錢又漂亮~當然上了!
而且跳起舞來超happy~
一點都不滑 即煞即停(是在賣車嗎?)
反正就是開心啦~

平凡的白鞋 配上鞋緣的logo和鞋帶上的三色環 就是一整個畫龍點睛的好看!
new adid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