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姊在高雄找到好貨
那我也就不偷懶.分享一下我前陣子去萬華搜到的好貨吧!

那天我和把拔是要去來個小吃之旅
明明才在家看中天介紹
下一個小時我和把拔已經從萬華火車站出來了
一出來就看到好多家賣童裝的
我整個兒眼睛都亮了起來!
把拔說:我們吃完東西就來逛

我們吃了好吃的滷肉飯、冬瓜排骨湯
還有吃了燒麻糬
不過因為我那天腸胃不是很舒服
所以也沒吃什麼
把拔說改天再帶我去

後來我們就去逛童裝了
原本看到很多家
不過吃完經過的第一家就非常大
所以直接在那邊淪陷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雙藍」是棟三層樓的店
裡面幾乎是要啥有啥喔~

因為Mini去年夏天的衣服都是包屁衣
小人不會走不太能出門
所以就是包屁衣加上二手小短褲在家活動
今年當然不能穿啦!
所以我和老公一口氣挑了九件,結帳時他說
再買一件就又送一件(買十送一)
一件99呀~
又買了一雙口愛的鞋鞋~兩隻不一樣喔!
開心開心~
有空再去補貨吧!
p.s 其實我偷買了男生的衣服...好帥呀!

clo1.jpg

再來個穿搭吧~

clo2.jpg

夏天快來吧~好想讓Mini穿新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