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小朋友的發展真的好快
我怎麼覺得我小時候都阿呆阿呆
怎麼Mini現在什麼都會
他會好認真的看我們在做什麼
然後就學起來了
不管是動作或是語言
好恐怖....
為人父母真是難
p.s 最近還會拿掃把和畚斗掃地

話說之前Mini學會玩找一樣圖形的遊戲後玩了一陣子
最近開始不一樣了喔!
他之前找到圖案就會馬上把積木塞進去
現在它會故意把積木塞到錯誤的洞
然後看著我 搖搖頭
因為他以前如果塞錯了,我就會搖頭跟他說不對
他現在就都會故意塞錯 然後搖搖頭
再換下一個 再搖搖頭(還是錯的)
最後才會放進對的
邊做這些事情他都還會看你的反應
超鬼靈精

上禮拜開始,他開始角色扮演了起來
以前他喜歡的東西,他都會親親他
像是他的玩偶啦~

前幾天,他除了親親玩偶之外
還把他放好,坐正
然後用手拍拍他的頭,對他說乖乖~
媽呀!真的超可愛的啦!

今天,我媽餵他吃完餅乾
結果Mini不知道搞什麼
還拿著空餅乾袋 嘻嘻蘇蘇的
定睛一看
原來裡面還有餅乾屑屑
Mini把他拿出來
然後拿給他的玩偶 說~ㄇㄤㄇㄤ

媽呀~有沒有這麼可愛?
可惜我還沒看到
好想天天都陪著他
看他的每一步發展喔~

照例,送上可愛的Mini
新髮型+吃鴨鴨~
DSC02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