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韓國文荒廢了好久,竟然先讓Cebu插隊了!

兩年前要開始念研究所時,去了一趟Boracay
(文到現在只發了個頭)
兩年後,終於畢業了!!!
老公嚷著要補償,說要出國蜜月
(中間因為研究所課程關係,自個兒去了趟山西。啊~我又欠文了)
想著要去的地點,有點苦惱
熱愛海島的我,能去的都去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大概就是又遠又貴~像是馬爾地夫
原本對El Nido很有興趣,美翻了~
不過所費不貲,最後決定放棄
(兩年唸完花了我好多錢@@)
看著看著,最後決定去Cebu
有點倉促,所以不考慮自由行,最後決定跟團
我~好。久。沒。跟。團。啦。(去年參訪不算)

不知怎的,是跟團太沒fu~還是對Cebu很沒愛
總之....讓我很快的生出這篇文章(這是好還是壞?)

Day -1

出發前,慣例一定要來一張機上自拍
D1-01

下飛機之後,馬上先來中餐
餐點就是台菜囉~
吃完就在外頭休息一會兒
D1-02

D1-03

吃完就去參觀比佛利山莊,聽說是有錢人住的
就遠遠的眺望一下
然後就去參觀定光寶殿(就在同一處)
恩~就只是間廟而已
D1-04

接著,驅車前往麥哲倫十字架和聖嬰大教堂
十字架下面放著信徒擺放的彩色蠟燭,很美呢!
D1-05

教堂內美麗的窗戶是不可少的
D1-06

結束參觀行程後,我們就到SM購物商場內去採購囉!
商場內不少韓國品牌美妝,連cafe bene也有駐點
車子行進間,也有看到SJ代言廣告等等
泡菜國的藝人行銷,無遠弗屆呀!
因為缺少夾腳拖,所以尋尋覓覓買了一雙
made in Brazil 真是帥斃了!
而且超軟Q的~好好穿!
然後看到native裡有各式各色小孩款的鞋
也忍不住失心瘋買了Mini 的,跟我們原本的湊成家族鞋
果然出國還是想著小妞呀!
D1-07

逛完之後,就回到飯店啦!晚上享受了一下行程附贈的massage
恩~普普通通囉!


Day -2

原本今天一早就要搭船去Bohol,可惜因颱風關係
海面上風浪過大,因此船停駛了
尷尬!我們就只好窩在飯店內,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開船
後來下午確定開船,中午吃過飯沒多久,就準備過去囉!
船程頗長,要兩個小時
到了Bohol,趕在景點關門前走完
先去了Baclayon教堂
有看到牆上的耶穌臉龐,還有門上聖母抱著嬰兒的模樣嗎?
D2-01

接著去歃血盟約紀念碑,腿被拍很長,不錯不錯!
D2-02

然後就驅車前往BBC渡假村用晚餐了
話說BBC是Bohol view最好的飯店,不過飯店內設施......
我的行程並不是住在這邊,只過來用晚餐,部份團員是下榻在這
這裡的風景,讓我想起Boracay的海岸
當地著名的啤酒~恩~因為我不是愛酒人士,我也喝不出個所以然
D2-03

吃完晚餐,我們被送到下榻的ALONA
往後走到沙灘邊,有一小段小市集,有小Boracay之稱
的確~不過規模當然是小很多啦!


Day -3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因為得出海去追海豚
很可惜,並沒有看到!
接下來到斷層浮淺,去過帛琉的我,這裡的水下風光,當然不及!
之後回到飯店梳洗,便驅車前往漂流竹筏屋用餐
圖下是第一天去SM買的紀念手環
當年去Boracay有買,看到相同商店,當然也要買個Cebu的做紀念!
D3-01

接下來去Bohol 最著名的巧克力山,還有看眼鏡猴
巧克力山真的好妙~眼鏡猴也是小的可愛
在巧克力山拚命玩騰空跳躍遊戲
拍出來的照片好像key上去的!
D3-02

看完之後,就驅車前往碼頭,又要花兩個多小時回到Cebu本島啦!


Day -4

今天要去大名鼎鼎的資生堂島(又要搭船啦!)
這也是此行我覺得最美麗的地方
有Palau的fu呢!

你說是不是美翻了?
順便把去韓國買的₩10000泳裝拿出來亮相 XD
D4-01

大致拍了拍照、玩玩水之後
進去裡面村落走走,拍了小學
D4-02

回來之後,我們的海鮮大餐大概也料理好了
因為漲潮的關係,腳下和著海水一起吃 XD
D4-03

吃飽之後,船程回程途中,又去浮潛了一會兒
吃著現撈的海膽,就要回程梳洗囉!
D4-04

然後~然後~旅程就結束了!


Day -5

打包回家~沒什麼東西好買!
買了一堆香蕉乾和芒果乾
D4-05



總而言之,去過Palau的我,Cebu浮潛的點難以吸引我
Cebu花太多時間在交通工具上,是很大的致命傷(對我來說)
去Boracay雖然比較難抵達,但到了之後,基本上可以很悠閒的在上面亂晃
不像Cebu一直拉來拉去
所以,我對Cebu好沒fu呀!


(自己打完都覺得好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