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是野天康康20歲的日子
好可怕....我們的社團已經邁入20個年頭了
以前,只要看到四、五屆的學長姊回來
就覺得他們已經是離我們非常遙遠
完全不知道跟他講啥的老人
現在,我們就是這種老人    囧

雖然我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不過....結了婚之後,出席活動都不像以前這麼的啊沙力
以前不管什麼活動,幾乎都少不了我的身影
是個標準的嗨咖
現在,就像阿秋說的「往事只能追憶」
啊~我也好想去看看喔!

看著阿秋網誌生動的描述
阿ㄘㄨㄚˋ學長的網誌和照片
真的是覺得超級有趣的呢!

看著熟悉的體育館、照片中熟悉的身影
很像,埋藏在記憶深處的往事
統統都被喚醒了
我的社便服和社服都還在呢!
想不到現在學弟妹的社便服已經改款了
我的社服,還繡著絕版的「寒梅」階級ㄟ~(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
從只夠穿著社便服的小高一
到能穿上社服的幹部
最後變成老骨頭的學長姐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如同阿ㄘㄨㄚˋ學長說的
「第一支舞」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有特別的回憶
那是難以磨滅的
看到阿秋說他很害羞的跳起這支舞...
我可以想見那個表情
照片中幾位學長的表情,跟當年幾乎一模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尤其自摸學長的表情更是一絕


當天代表九屆出席的家銘(阿秋說他先烙跑)、君憶、阿秋
奇怪?怎麼沒有駱駝和呆中?中途才來的嗎?

這是帶著我們的八屆
哇~真的從畢業以後,沒看過這麼大陣仗ㄟ
好多人都出席了
可是很尷尬的是....有些人我忘記他們叫啥了....
知道是知道,可是就是叫不出來 
去了我就丟臉了
右下角那張照片真令人懷念與熟悉
就像當年收到八屆幹部的相片那樣


寶貝十屆們,一定不用說,十屆出席總是很踴躍


ㄜ~很明顯虛掉的九屆...辛苦了三位

以上相片接來自阿ㄘㄨㄚˋ學長的相簿

希望,野天康康,長長久久~
青春不滅!
另外,今天也是野十去看筱萱的日子
沒有辦法到....
但誠心希望萱在那邊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