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我們一同去阿肥家
肥肥搬家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大家都還沒有去參觀過~
所以今天大家約好一起去哩~

肥家在渴望園區裡面
環境清幽喔~連空氣都覺得很清新
感覺適合養老....ㄎㄎㄎ
社區內的規劃也不錯
尤其比較長的那一邊,看起來挺氣派的
肥肥一個人住透天別墅
真的超爽的啦~

忠哥為肥家留下的美麗倩影


今天難得和老公聯袂出席
因為老公已經忙到瞎人們幾百年沒看到他了
但忠哥相當好笑的......
一進門看到我,對我說
「zany~哩那ㄟ幾雷郎?」
我幽幽的指著坐在我旁邊的老公
然後大家才爆出一陣笑
哈哈~有那麼誇張嗎?
忠哥是不是工作太累了?

坑坑洞洞、馬家、塔塔加


今天小冠還帶了兩樣禮物,要送給即將要去當兵的C阿搞
煙~是一定要的(其實是糖果啦~)


還有「鐵羊用功散」  XD  (ㄜ....背後的小塔挺熱情的)


咱們賢慧的阿憲,煮了一鍋羊奶頭雞湯給大家喝~
肉有夠嫩、湯又鮮美
是個好媳婦喔!
看我吃得多開心~


呼呼~C阿搞,大家等你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