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通訊行換壞掉的座充
去市區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小Q了
但是我如果再騎小Q出門
我會被打死
所以只好開車啦!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停在SOGO有免費一小時(通訊行在隔壁)
但是依照之前恐怖的週年慶盛況來看
會不會也相當不妙呢?
不過好加在.....非常順利的停好車
去到通訊行,只跟老闆娘說了說狀況
二話不說馬上拿新的給我

那既然免費停車一小時
當然就要給他停到夠本啦!
所以我就跑進去SOGO裡面晃一晃了
一樣還是不少人耶~
基本上我去SOGO都去一樓
只有化妝品、保養品這種東西在這邊買
(如果有比較便宜的話...不過通常只是來試色的)
鞋子、衣服都在普通的店買
雖然說有時候LBT不能試穿會有風險
不過依我的身材....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不像洪姥和阿卿這兩個高個一樣
LBT穿起來太小件
身為矮子的我是沒有這困擾的

但是我又沒有要買啥東西,沒有一個目的逛街
我通常很不起勁....不知道要看啥
所以就只好到處亂晃打發時間
走去鞋區看一下靴子好了
看到了幾雙喜歡的靴子
媽呀~九千多 、 八千多 ....是搶劫嗎?
馬上轉戰二樓  ....那看一下衣服好了

也是夭壽貴ㄟ
隨隨便便都是上看三、四千
怎麼新台幣這麼不值錢?
晃到CK jeans,看到一件非常簡單的黑色針織衫...
還不錯~一看到價錢....五千多
啊是怎樣啊!
edc的東西也是越來越貴
真是夭壽喔!

完全沒fu....怎麼下的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