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些照片是一年多以前拍的耶!
不過當時覺得怎麼拍都拍不出fu
感覺寫起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就沒寫了
為了兌現我上一篇的諾言&觀眾要求(ㄎㄎ...就是在說妳)
就來寫一下吧!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
哇~還住在舊家
哇~看起來比較年輕
哇~看起來皮膚比較好耶....
明明那天拍照應該也是下班之後
累的一塌糊塗吧!
還是光線比較好?
總之,就是覺得臉上的斑比較少

這支唇膏是integrate在台上市沒多久我就買的
可見這文lag了多久
我一向對唇膏沒啥興趣......
因為印象中的唇膏都是乾巴巴....媽媽在用的
以前媽媽給我用的唇膏,都是這種印象
我比較喜歡唇蜜
但這隻唇膏我可是用到見底...還用刮棒挖到沒有才丟的
可見我有多愛

之所以我會被生火
完完全全是因為integrate的代言人是火辣美女Angelina Jolie
那性感的雙唇完全無法擋啊!!!!


因此我買了Jolie唇上擦的  超玩美艷光唇蜜  RD721
280元   1.8g    裸膚
之後又買了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BE251 
330元 3g   蜂蜜米
這個色號我在那邊挑好久
因為我一直不喜歡我的紅唇
嚮往裸膚色的唇....或是像日雜那樣可愛的pink唇
看起來很想親下去.....
最後挑了這個顏色,沒想到日後發現
這色可是大受好評呢!
許多部落客都有寫過喔!

p.s  ㄜ~你沒看錯!我無聊到....還做了一個logo貼在照片上  超瞎的!


BE251,粉難拍.....家裡找不到合適的光線
怎麼樣都覺得跟眼睛看到的不同
他雖然看起來有亮粉
但是擦上去之後非常細緻....不太有大亮粉的感覺
而且,他讓我這麼喜愛的原因是
原來......口紅也有這麼保溼的喔~
完全大大的改觀....之後又拿到心機唇膏試用品
我就是從這時候開始變成唇妝控了
原來唇膏可以又保溼、又顯色  哇喔~
洪姥應該是睫毛膏控....看DM都在看睫毛膏
阿卿是底妝和眼妝控
我改天再來介紹一下我變成唇妝控以後的戰利品好了   囧


RD721,看得出來....這兩個根本是鬼打牆的顏色
沒辦法.....就像我的眼影總是大地色
人總是有偏好嘛!


試在手上,這樣看起來....就又比較不鬼打牆一些了(很沒建設性的廢話  XD)


我那時候沒有分開拍下妝效耶!
還沒開始逛網誌,所以比較不專業...連素唇都沒拍
哈哈!加減看囉~
這是唇膏疊上唇蜜的效果
基本上單擦唇膏就很潤...會讓我想一直來回的塗啊塗!
疊上唇蜜之後,唇紋不見了....嘴唇也更ㄉㄨㄞ了~


放上幾張很不敬業的妝效
ㄜ....沒辦法~不太會拍
總之,非常雞肋的結束了這很虛的介紹.....(逃~)






後記:
唇妝是個很妙的東西
因為基本上每個人的唇色都不同
所以同樣一款東西上在不同人身上
差別超大的!
只有自己親自去試試看才準喔!
可是試沒多少顏色之後完全又頭昏了
超頭大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