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自從聽過芃瑜說過Palau這個地方之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帛琉對我就有著深深的吸引力
一直希望能去
終於在今年達成了我的願望

開心的是....有我最愛的老公和好友們一同出遊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這趟出遊...真的是相機大隊了
除了六台水底相機之外
還有一台防水DC,三台不防水DC,三台DSLR
光是相片,一家至少都是八百張以上起跳
不只有相機,還有大師,所以順便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寫真大隊啦 !

我有空也努力在練習構圖、練習拍攝的多樣變化
也希望設計出美美的photo
這時候就會發現設計挺討人厭的...............

不過說到相機,我和我老公跟錢真的沒什麼緣分
上次去Bali我的小黑落水了
這次去Palau,閃燈和小黑電池被幹走了
我只能好好詛咒一下那個小偷
那個手腳不乾淨的識貨傢伙,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只能說,能用錢解決的事都好辦
人平安就好!

Palau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喔!
很熱到也是真的...防曬油狂倒.....
那裡的水超級清澈
很悠閒的感覺...很想就在那邊當島主了


Day1
到了美美的老爺飯店,剛好晚餐是廚房每週一次的海鮮日,所以吃得超滿足
後來就在美麗的飯店享受美好時光
老爺飯店有私人的碼頭和海灘
都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尤其每晚,大夥兒帶著零食、飲料
坐在沙灘邊的躺椅,吹著海風,一起星空夜語
這才是生活!
我們沒有什麼大志向,沒有想要賺大錢
即時享受人生,這才是生活


Day2
今天開始就是整天泡在水裡的日子啦!
真的是很累哩!
先到牛奶湖塗火山泥在身上
因為海底都是白色的火山灰,所以海水非常漂亮
塗完之後超好笑的,不過皮膚真的有變滑嫩喔!

後來一起到一個超漂亮的無人小島
那清澈海水映照著深淺不同的藍
真是漂亮極了!

吃過中餐之後到玫瑰珊瑚區浮潛
那裡的熱帶魚真的多到太嚇人
身邊全都圍繞著...還會撞倒你的面鏡哩!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水果蝙蝠湯
去之前我說我死都不喝
不過到了那邊,店家果然很奸詐
跟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因為原本想說湯裡面會有一隻蝙蝠
結果上菜上到快結尾....出來一碗湯
啥都沒有!!
我覺得一定是蝙蝠湯,一問之下果然沒錯
不過很香喔!所以大家趁還沒看見蝙蝠之前喝,還不錯喝
後來才把蝙蝠送出來,我們都一直玩他

吃飽飯就去晃晃,還去到台灣大使館
真是太感動了..........


Day3
今天依舊是海上漂流日
早上先經過德軍水道,就到了著名的大斷層
從船上就可以清澈見底
這裡可是Nemo的家喔!  就是按照大斷層這裡畫的
我們也有找到Nemo一家人,小丑魚真的是很膽小呢!
陽光射進海洋裡面,感覺起來很像從海底發射出誘惑人的光線
讓妳情不自禁的被吞噬在其中
不過,真的很容易迷失哩!
在這裡看到好大隻的國寶魚-拿破崙魚
他真的很呆...很好笑~不過他很好吃...肉很Q
還看到海龜喔!因為超難見到的...所以我好高興喔!
我們到這邊這幾天天氣都超好
小張才說我們很lucky~因為前幾天天氣都不太理想
我們遇到這麼豔陽高照的日子,也是難得才有的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東西喔!

中午我們到長灘島上
潮水低的時候,半月狀的白色長灘連接兩個小島,真是漂亮極了
但這也是我去到最熱的一個地方
都快焦了

下午到我夢想很久的水母湖跟水母漂浮
水母好可愛喔!
我才知道,原來海蜇皮是水母ㄟ
水母摸起來好Q,好舒服...因為他都是水做的
也因為如此,一離開水面他就死了
可是就有可惡的韓國人會把他們丟來丟去
在裡面也有看到受傷的水母
可能是不肖的旅客,也可能因為人在游的時候不小心踢到

那裡大多是橘橘的水母,另外一種透明的月亮水母比較少
可是我也看到四隻喔...很開心
橘橘的水母有大有小,真的都好可愛喔!


Day4
今天去北島溯溪爬山找瀑布
這樣子行程還頗有變化的...
在瀑布那邊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真的都很瞎

下午去海豚灣看聰明的海豚表演
他們真的很聰明,好口愛!


Day5
今天行程很悠閒
早上去玩些水上活動
那個漢堡真的超恐怖的
臂力要很強,要不然絕對會被甩出去
森森家還玩到哭...要吵架
超妙的~

除此之外..
那邊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很愛吃冰淇淋
賣冰淇淋的櫃是整面牆
「哈跟打司」只要這裡的一半吧!
一百多塊就可以吃一大桶,這邊只能吃一球
雖然沒找到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可是去那邊也狂嗑...好好吃喔!

雖然捨不得.......還是要回來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期待下次Paris見!


‧帛琉老爺飯店景致
‧帛琉風光
‧帛琉也要瞎一輩子
‧帛琉美美寫真
‧帛琉也要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