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紅極一時的韓劇,我終於在寒假看完了(我寒假都在享樂啊!)
之前看過珮凌的觀後感,一直非常想看看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遺忘
直到放寒假發現妹妹有檔案,於是就趁著空閒把他看完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愛韓劇
老愛拖的落落長,尤其我最受不了中文配音,一點都看不下去
所以這部擁有極高評價的電視劇,拿到原文版,一定要好好給他觀賞一下!

剛開始看前幾集的時候,突然會閃過流星花園
剛好信那一掛人是四個,信就彷彿成了頭頭道明寺
只不過花澤類這個角色變成了律,有那麼一點點影子

宮的場景很華麗,有表現出那種皇室的氣勢
尤其出現的場面,所以東西一點都不馬虎
主角身上的服飾和造型都非常的用心
看起來著實十分舒服,真是一大享受!
尤其我很喜歡他的配樂喔!

不過相較於日劇,我還是覺得拖戲了些
尤其看到後面,總是重複類似劇情,膠著在那邊沒有進展,有點討厭
大部分好看的日劇,總是每集都有精彩高潮點
韓劇...還是欠缺了點什麼
大概,我是急性子吧!





    


















劇中的兩位王子,一定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針對兩位王子之爭呢
就長相而言,我喜歡律,他長得真像元彬呢!
尤其我最愛他把頭髮捲成這樣
充滿空氣感的髮型,真是療傷系   

信的話呢!
因為他是模特兒的關係,身材比例好的沒話說,真的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笑容.............. 




不過呢.........................
信在劇中那種漸漸被愛融化
展露出來的那一面
卻是非常吸引人的
我想,這就是戲劇令人動容的地方吧!
每每看到信那一面,總是很令人感動

看完之後,對於韓國女生還有一個感想
大概分成三類
1.氣質女星:閩孝琳(金善喜型)
2.鄰家女孩:申彩京(張娜拉型)
3.沒整過型......

我想問....
有沒有沒有整過型就是正的高麗妹啊!!


後面,我最不愛的拉鋸戰....
也是我認為京做的不好的地方
劇中京的個性,我非常的喜歡
但是到了最後,信都已經跟他表明不要再跟律接近
卻還是因為這點引發一連串事件,著實十分惱人

以前,總是認為這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漸漸長大之後,覺得在這方面自己必須有所取捨
才對得起雙方...
如果做不到,一開始似乎就應該找一個可以容忍你有綠粉知己的另一半
否則,就應該有所劃清
畢竟,你的另一半都已經明確的跟你說了     

另外,我發現京在劇中的遭遇或是生活態度,我很多都經歷過
所以看起來也特別有感覺
總是會會心的一笑,或是跟著落淚,很能感同身受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我沒有帥氣的律相伴
這實在是太可惜了,哈哈!

最後,我比較難理解的就是「惠明公主」這個角色
皇室是這麼守法度的一個組織
但是惠明公主可以去浪跡天涯
在宮中可以不用穿傳統服飾(一次也沒有)
連該有的敬語也沒有講,直接叫爸爸、媽媽也沒啥關係
但是京這樣的話,早就被罵臭頭了
劇中他一向都是冷靜的角色
適時的提供很多對策
最後當上女皇,她的能力一定沒有問題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這個角色非常謎樣

總而言之,是一部好戲!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