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紅翻了...
媒體大肆報導
但我其實很害怕...
害怕原本那東西不見了?

一開始會看,是我有一次無意間轉到
看見楊宗緯和劉明峰一起合唱曹格的superwoman PK 藝人
我開始深深愛上了小楊的聲音

於是開始努力去尋找
他,到底是誰?
這,到底是什麼節目?
然後讓我愛上他唱的人質、祝我生日快樂、背叛等歌曲

看到連我老公都跟我一起看
原本他還興致缺缺的哩....

就像一般大家常講的
嗯~可以不要這麼愛哭
雖然知道革命情感的真情流露
但是看多了真的會膩

另外,要當一個全方位的歌手
一定要多面向,小楊的悲情牌是無懈可擊的
但是我真的非常希望他唱一些別種曲風的歌曲
就像小玲老師說的這樣
其實一再,一再地接受類似歌曲洗禮
那種感動,越來越不容易出現...
不會像初聽那樣的震撼
小楊,加油~

另外,我也十分佩服林志炫的講評
專業,讓人信服!

他們現在都面臨了很大的挑戰
成名帶來的壓力、輿論...
能不能繼續下去,是他們必經的歷練

希望未來能聽到他們的好聲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