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個名牌包,我想是許多女孩子的憧憬
我也不例外......
辛苦工作的代價,很像就應該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
讓自己當當公主
當真的出社會工作
面對琳瑯滿目的包包,又猶豫了老半天
還得考慮他的價錢
直到真的到手了之後
才會驚覺,公主的背後也不過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種瑣事

原來公主這麼不好當~哈!
1.包包太貴了,平常有一種捨不得帶出去的fu
2.帶出去之後又得小心翼翼的照顧他,深怕弄髒、弄壞他,精神有點耗弱
3.尤其騎機車出門,根本捨不得把包包放在踏腳板上
4.上班要帶的東西很多,包包常常又亂塞亂放
......
基於以上種種的愛護之後,也鮮少帶出門了 ....哈哈!
畢竟,最常的「上班」根本不可能
這時就不禁想......沒有擁有時這麼想要一個到底是為啥啊?

所以由此可見,我需要的是勇健的大包包
耐摔、耐壓、耐擠、耐大容量、耐髒....
更重要的是價錢便宜,符合經濟效益,又能配合女孩兒喜新厭舊
喔~不!是多重搭配的心理

但是~美麗的包包決絕對對是許多女孩兒們的罩門(又是給自己敗家的理由,女生真矛盾)

Rabeanco是一個義大利品牌,臺灣並沒有
但他實際上是把品牌註冊在義大利,總公司是位於香港啦~
所以來香港,千萬別錯過他喔!一定要進去逛逛

Rabeanco包包質感優,價格也頗親民
他大多是用小羊皮、小牛皮製作,皮質柔軟又輕
(很多名牌包像在練身體一樣,有夠重)
→包包真的用真皮,比較有質感,而且不易壞掉
(我現在就很愛我的皮夾啊!)

Rabeanco包包款式流行,除了基本款之外
還可以在他們家的包包上看到許多一線名牌的的design~
而且同一種樣式,有不同的皮質,還有眾多顏色可供選擇~

Rabeanco在香港有眾多門市
很Lucky的~我飯店旁邊就有一家蠻大的門市
這可不是我特地挑選的
這是老天的意思啊!
Rabeanco的店面就是這樣簡潔的白色


以上照片出自Rabeanco官網

第一天去,我就進去Rabeanco晃晃,沒有買
直到最後一天要回家了,仍舊不死心的進去一趟
最後,我挑了一個這樣款式的包包
容量很大,包包卻超輕,有許多種背法

以上照片出自Rabeanco官網

當時我一直在小牛皮和小羊皮之間猶豫
小牛皮是深咖啡色的,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百搭包,價位比較便宜
小羊皮是奶茶色,非常的特別,質地柔軟,但比較貴
摸了好久都下不了決心
後來老公一句「都來了,當然要買特別一點的啊~」
哈哈!老公對老婆都很大方,貴也沒關係.....
好啦~有了老公加持,我就衝了!

Rabeanco的包包價位大多在  HK $1000左右
我的包包  HK $1750(就是這個價讓我下不了手啊....小牛很像是1200左右吧!)
打了八五折之後是HK $1488
店裡面也會有一些商品打到五折
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親自去逛一逛
我覺得官網上的照片拍不出那種fu
像我的包包,我看官網我一定絕對不會買
但實品好看一百倍~
看過的人無一不稱讚的!

下次去香港,我想,我還是會進去逛逛
搞不好一手滑,又買了也不一定~ㄎㄎ

--很想買的足球包,一上市就缺貨,所以我在店面也沒看到真面目

以上照片出自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abeanco_tw

買完之開心,直到去機場,所有行李都丟給老公
偏偏Rabeanco包包就要自己背~
真是孩子氣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