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8~0712 的畢業旅行真的是無心插柳
沒有想到就這樣成行了!
感謝團員們如此阿莎力
完完全全是拋夫棄子 人妻狂歡團
原本還想更早出發的
不過君憶的婚禮不可缺席呀!
所以參加完婚禮隔天馬上飛出去


-行程規劃-

因為芍妤去年剛去過
所以其實有很好的嚮導
但我也是有很努力做功課的
雖然有靠山,但我的個性,還是要在掌握之中我比較安心
我不想要都是逛街,所以排了一個比較遠一點的景點「小法國」
景福宮等我也沒有排進去
要不然,排不完啦!
想要去的地方很多呢!
去完之後,只有一個字~累~
很像不適合我這個老人了!

01

左上是我搜尋之後,想要買的東西
盡量找2011~2012,因為最近幾年分享韓國行的文章已經多到眼花撩亂了
我還寫了「禁買清單」耶!
基本上我買不多,也沒有亂買很多東西,算是理智型的

右上是一定別忘記列印的coupon券
韓國很推觀光,所以隨便搜尋一下很容易找到
化妝品類其實很容易買到退稅
要不然幾個朋友,同一間要買的東西集中也可以達到門檻
韓國買東西可以退稅
有很多人教了退稅妙招
不過其實差那一些錢,看你要不要花時間去弄
像我們去樂天超市,如果每一樣在那邊算半天,為了多退一點稅
我個人是覺得不必,時間就是金錢@@

左下就是一些地圖、地鐵圖
右下是我們行前規劃的完成行程、圖文並茂
不過我沒有印彩色,又沒有裝訂起來,所以看起來很寒酸
裡面可是有超豐富的資訊,都是我們努力做的功課喔!


-行李-

我竟然在出國前敗了一咖29吋的行李箱
家裡本來就沒有,剛好去逛costco(沒事別亂去)看到特價
結果就這樣牽回家了

出國前在收行李,我ㄤ一直說我有夠誇張
是要出國留學嗎?弄那麼一大咖
結果去到機場,哈哈!同行有人也是這樣
看看本班飛機的同行者也都差不多
我一點都不誇張啦!
很好用喔~回來其實有剩不少空位(我真的很節制)

02

重點!!裡面請多帶一個手推,真的很好用!

294425_282213695123091_232713503_n

出發前把它放在行李箱裡面,不佔空間
我們四個人總共帶了兩個
到了當地,要去血拼我們就拉出去
東西買了就往裡面塞
雖然上下樓梯會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至少不用手拿到快斷
這樣真的是很難逛耶!
回程的時候如果行李箱爆炸或是怕超重就可以拿出來手拉上飛機
(基本上泰航很鬆,限重20kg~我朋友29kg一樣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