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許願,我的願望一定有這一個
希望我和我關心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

這是第二次了,距離上次,已經是七年
而這卻是一個我永遠都不希望增加的數字

「隔夜茶」是第一次的關鍵字
我喝飲料時,常常會想起這三個字
腦中浮現的就是筱萱關心叮囑我們的樣子
筱萱帶著打工店裡的飲料
給正在東海校園的我、大廖和迪恩
時不時 腦中浮現的就是那個嘴邊漾著笑的可愛模樣

這次呢?關鍵字是什麼?
腦中閃過的是那年夏天的美好回憶
體貼、細心、個子好高好高、有著QQ的捲髮
笑起來給人很溫暖的同鄉大哥哥

今天下午 我盯著電腦上的消息
眼淚一直不受控制的往下掉
我 不 喜 歡
希望睪弟能在另一個國度當個最快樂的天使
DSC05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