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台北上電聯車 車門口站著一位一直碎碎念的中年男子
他一直在上面 大聲咆哮 全車都非常安靜
「我最討厭坐電聯車了 每次都耽誤我的時間 害我遲到」
車門開了.....有人要上車
「你們動作快一點好不好 都是因為你們一直再拖 所以才會害我遲到」
「blah~blah~......」
終於....電聯車行駛到鶯歌站 有兩位高中生準備要下車
車門嗶的一聲打開.....接著 是碰的一聲巨響!
嗶~車門關上 全車安靜無聲

兩位高中生竊竊私語....
「我剛原本還不太敢動手的 好險妳做了」

另外兩位坐在旁邊的乘客 也在竊竊私語
「我剛剛看到他就是醬(手掌朝前置於胸前狀)」
「然後....他就跌出去了」

給妳按個好ㄚ~拍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