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輕鬆的裝扮怎麼來的呢?
簡單的牛仔褲配上刷毛T&隨意亂圍上的圍巾
加上我的Boston和素顏
哈~我想這應該是我冬天最舒服的裝扮了
我每天都想要這樣上班

不過,這樣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有有有~當然有
因為是寶貝的刷毛T和圍巾啊!
(啥?透露出我是個胖子,竟然穿老公的衣服....逃~)
呼~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有特別溫暖呢!





噗~~~

另外,今天回家我又努力練車了!
沒錯.....就是 GRAN TURISMO 5 Prologue, GT5啦!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平常很少玩電動,我不太會打
尤其,我是一個激動派!!
玩電動會一直亂亂叫
按鍵按得越大力,以為就會有加乘效果
電動裡往哪個方向,我也會去那個方向
彷彿這樣就真的會比較容易過去

之前玩GT4都一直撞壁啦!
超沒成就感,馬上放棄
剛開始玩GT5也是很慘
開著F430都可以跑最後(馬力太大很難控制ㄟ....)

不過,事實證明→我不是沒有天份的!!!!
只是缺乏練習嘛
你怎麼能強求一個平常不玩電動的人一下就厲害呢?
經過多次的比賽之後,我已經比較能抓到要領,也不再那麼激動了~
要不然一開始真的開到想打人
開真正的車都比打電動好一萬倍
也終於拿到冠軍囉~

不過我是要努力練習派
因為我打電動時,實在不能一心多用
一下注意時速、一下又要看後照鏡、還要看賽道到底彎去哪
(我上次還開進PIT裡面  瞎~)
哈哈~我只一直覺得開好快啊~完全無法兼顧這麼多事情
聽老公說,A級很難喔!
我看我有空要多努力一下了

另外,不得不讚賞一下BD的強
SONY真是太屌了(我是SONY控)
一開始只有附AV端子線
那畫面真是不能看
後來接上色差端子線之後直上1080
爽度破表!!!

那車子的真實感真是了不起
看著我擁有這麼多帥氣的車,真是愜意啊~
開起來也真是有明顯的差異呢!




不過因為是序章版,車種和賽道的選擇並不多
期待一年之後的正式版本
我也要找找有空的時間把網路和連接家庭劇院的部份弄好
再偷偷奢望一下以後更大的電視
我果然是墮落的人....玩樂有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