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暑假到了,又是各方好友踴躍邀約的季節
奇怪的是,大家早已不是學生身份,沒有放假這種東西
但偏偏每每到了暑假,就是聚會好時機

先是因為美伊生日的一通簡訊,誤打誤撞的約成功
即使好久不見,但彼此之間一樣不陌生
完全不需要任何東西,過往的熟悉馬上就可以找到
即使談話中出現空檔,也不會是令人難以呼吸的窒息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這就是用時間換來的默契嗎?
還是這是人與人之磁場的契合呢?
我想,是後者吧!

暢快的聊個天南地北,美伊還去了趟我家
每每邀約不易,反而機動派最適合我們
讓美伊看了好多秘密,也被她笑了個半死
都讓我想起在交大宿舍度過的日子
還完全被伊婷看光光了呢~~
我老公還說:怎麼被伊婷看光光哩?
伊婷可不甘示弱的反擊:我跟拐拐應該比你還熟吧~(哈!)

暑假另一個會有的邀約,就是以前實習的夥伴
兩個美國妞照理來說應該要回臺灣
正是相聚的好時刻
但事實證明,藝術家天生是流浪的命
沒有一次回來過
只有乖乖的怡芳每次都有回來,雖然每次都很匆促
但是都是有約成
怡芳依然還是呆呆的可愛模樣,在米國好好的為博士打拼
伊婷依舊是很罩的住的大姐,但是打扮卻越來越「笑年」耶~
像個青春洋溢的小妹妹

他們倆總是羨慕我的生活,說他們真是徹底的輸了~哈!
還說我從以前就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
讓我想到人與人相處真的很奧妙
你遇到的不同人,會讓你呈現不同的面貌
在A眼中,我可能是脫線的傻女孩兒
在B眼中,我可能是充滿效率的決策者
在C眼中,我可能是..................

那天跟美伊吃飯時,詭異和美伊都說我和老公越來越像
後來我和老公載美伊去車站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這件事
美伊就說:對啊~你都學拐拐~(哈!)

後來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寫道...

天秤座
孩子氣指數:★★★☆☆

天秤不想長大,但又常被理智取代這種想法。在親密愛人面前,你會毫無保留地展
現你孩子氣的一面,很依賴對方,像孩子般黏人;玩心很重,非要對方陪伴著你、
依著你,和你一起玩。另外,與活潑、熱情的人在一起時,很容易讓你放開心胸,
一下子把你內心隱藏的童趣挖掘出來,扮鬼臉、逗趣的言談……一系列的搞怪動作
都出來了。

對應到我們的生活,真是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很像~真的是這樣ㄟ!
我家的阿呆老公,都說是我把他搞成這樣
他說他以前明明不是走這種路線
還說,都是我把他弄成跟我一模一樣了.......

他在家最愛的就是學我、弄我
最常說我很好笑、或是很可愛
要不然就是很機車(這是我的強項)→我的一個眼神或手勢都很強的~
噗哈哈!笑死人了
不過,他平常是不會這樣低
偏偏在我身邊就這個樣

我還沒認識我老公時,他的模樣
那時候我看照片,我覺得他是走斯文氣質路線
他自己也醬說


後來我老公就變成這樣了~
果然.....就像美伊說的一樣,很愛學我ㄟ~
那手勢和無辜的表情是怎樣  = =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端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如果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
你怎麼會遇見幸福呢?

有名,你可能失去了隱私權
有利,你可能失去了健康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如果你想要的是平順的家庭生活
每天回家共進晚餐,陪家人、孩子
或許,被認為在工作上不夠有長進

沒有好或不好,只要你自己知道--------你最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知道了,你就努力的朝那個方向努力
「幸福不是多  而是遺忘」
這個"遺忘",要你珍惜自己鎖擁有的,你最想要的那樣東西
然後接受其他的不完美
如果你想要什麼都有,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如果你老是在意自己缺乏的東西,看不見你所擁有的東西
那麼
即使幸福來敲門,你也不會聽見的
當然
你也不會得到所謂的幸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