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的網誌,生氣的居多....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種情緒需要抒發,而這是一個地方
(以前工作上生氣的鳥事,現在都是雲淡風清,習以為常的家常便飯了...)
幸福的事,一樣有很多...但總是讓它靜靜的穿梭在日常生活中
而不會特意把他記錄下來..
整體看起來,彷彿妳過的糟透了一樣!!
但是...照片又都是歡樂的...好妙~~


我幸福嗎?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問問你自己這個問題
我想,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總是會在那幾個點上繞阿繞...
就是那幾個不開心的點,工作上的,感情上的....
這會讓我想起伊婷跟我說的一段話
他和義銘無庸置疑是幸福滿點的
但「伊婷和朋友出去玩」,是一個重要的癥結點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吧!
對於自己,總是希望能以高標準看待
希望完美無缺
但是可能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可是,能怎麼辦呢?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呢?
就是這樣下去嗎?
大部分時間很開心、很幸福,對所有人來說,我想都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就這樣嗎?那個東西好像茶梗一樣,卡在那邊,讓你不舒服
尤其~他又三不五時出現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