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一直跟到現在
對於這一部小說,實在是覺得太神奇了
能這麼有想像力的寫出這樣的東西
我實在覺得太不可思議
(就如同我覺得達文西密碼是一部佳作一樣)

但是我的麻吉和阿嚕米對這一點都不感興趣
多少有一點傷心和失望
好想能一起討論喔!

我最愛的是阿茲卡班的逃犯、火盃的考驗
這部小說在第四集,把我對它的喜愛推到頂峰
滿心期待那厚厚兩本第五集,卻讓我失望了
鋪陳太長,甚至有點枯燥乏味
我覺得最精彩的莫過於最後衛斯理兄弟那帥氣的離場了!!

第六集,恢復平常心
但如同我對五月天一樣....時光機之後,我還是照樣預購
混血王子的背叛,也是一樣的
但這部真是讚!!!!也成為我最愛之一
我覺得他成功的地方是牽引讀者心弦的那種魔力
不似之前對於新事物的驚奇與讚嘆
這部給我最多的,是情感

最後,鄧不利多遇害那一段
我是哭著讀完的...就像我老是說
導演和作者最愛我這一種人,我自己就彷彿劇中人一樣
情緒不知道在那投入個什麼雕.....
這時候我都會不禁想到我看人間四月天
徐志摩過世那一段戲
我哭的死去活來...彷彿我就是林徽音
我也不知道我會啥會醬?
反正我就是很投入...只能說我很可愛吧!哈哈~

非常期待第七集...小哈...你的小命大概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