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終於混回來了.....感想是!!!
我要王力宏~為什麼我要看兩次Energy >"<

好啦~這不是重點!一一來說吧!

小巨蛋場地很讚
外觀看起來頗漂亮,裡面的設計也很乾淨舒服
總覺得看演唱會一年比一年好
今年真的過蠻爽的
很多人在裡面吹冷氣打牌耗時間
不像我們以前還真是慘兮兮

進去演唱會很舒服,完全不用排隊,找到位置就坐下
舞台近的跟鬼一樣(非常羨慕看台第一排,爽翻了)
冷氣吹的超舒服, 腳也不會痠
非常適合老人家的我們
連喝個飲料都還有置杯架可以放
我看下面搖滾區擠的要死而且拼命搧風
我覺得坐在看台真的是選對了!
不過那個三樓的黃區,的確是真的遠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在室內辦演唱會,感覺還不錯
大家窩在一起的感覺,很近很近~
感覺向心力更足了
每次去看演唱會,一樣不變的是家的感覺
尤其開場燈暗的那一刻,全場凝聚在一起的螢光棒真的好美~

在開場時我們一直覺得中場上方的懸吊物有鬼
到了一半果然證明我們的猜測是正確的,那是一個舞台
很有創意,很漂亮...
這一次環繞效果的舞台和這中場舞台,感覺的確不賴
我們快要開場的時候還一直偷看上面
想說五月天會不會在上面躺很久等著開場哩!
最末...一樣唱了我最愛的還你自由版
沈寂在ㄚ信的嗓音中...超幸福的

不過還是遇到鳥事,大概是職業病發作

演唱會有一些該有的規矩,尤其是售票演唱會
這是該有的一種尊重和禮儀
進去之前會搜包包,不過基於禮貌
工作人員不會翻動,所以只要不要把相機放得太明顯
工作人員是不會將相機扣留的
尤其現在手機照相功能這麼普遍
其實此舉動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而已
重要的是人的水平

進去看演唱會前也會有類似的短片宣導
看演唱會看到這麼多人或是心儀的偶像一定會很開心沒有錯
但是我覺得該有的sense要有
講的很像很清高,ㄚ我這一生是沒做過違規的事情喔!
沒有人是完人,除非真的是傷天害理的事情
我想人或多或少都有過這些冒險的經驗吧!
不過人家都擺明了規定
你要做還不偷雞摸狗的做,那就是白目(塔哥說的真好)

我們算蠻早進去的,所以在裡面看很久
很多人都很興奮想要拍照
我就一直忍一直忍,想說還沒有開場....算了!
伊婷和詭異原本也想拍照,不過是拍我們自己
當然這很OK啦~不要拍攝到場地布置或是節目進行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抵死不從....這樣我等下就沒資格罵人了
有時候,我還是挺龜毛的@@

開場之後,還是有人一直照相一直照相
更沒品的還開閃光燈
我真的超受不了這種事情的
只要在我附近的人無一倖免

我前面有一個女生在照相
我和伊婷就對著前面講....不要照相!!
那女生也蠻聰明的
也不敢回頭...就默默的把相機收起來

我斜後方的女生更誇張
一直照一直照還開閃光燈
第一次我已經跟他說過不要照相
伊婷說不要開閃光燈照
ㄚ伊婷聲音比較大,把我聲音蓋過去
所以那個女生後來就只有關掉閃光燈,但還是一直照,還錄影哩!
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那女生後面是燈光師,所以後面有工作人員
最後終於也看不下去請他停止(拜託~早該如此)
可是那女生臉皮也蠻厚的
那工作人員也拿他沒辦法,只是很大聲的跟另外一個工作人員抱怨
說「講了又不聽,還一直照」
拜託~主辦單位要拿出魄力
違規在先還屢勸不聽
直接扣下相機或是請出場都是活該了....

那女的真的很不知收斂
工作人員一直站在他後面他還是一直照
我和伊婷受不了,再對她說了一次 不要照相!!
他終於收手了...

中場有一段我很喜歡,舞台很讚,如我預料一般
那時全場閃光燈不停
真的很痛心...........

到底有沒有水準阿!!!!!!
(我不是故意要電人的,不過剛好那位就是這沒有水準的一群)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看台區~
真的看到他們會很興奮
但是我覺得你既然選擇看台區,就應該收斂一點
除非真的是很high或是他們走到你面前
要不然不要一直站起來好嗎?
這麼愛搖去搖滾區阿!!!

我想到那時後我們去看KINKI,我們那時後就和千儀一直叫前面的做下來
到後來會變成很有默契的....特high的時候站
因為坐著真的可以看的很清楚,其實坐著搖也很high
ㄚ妳前面只要站起來你就影響到後面了
然後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
還有人一直跳一直跳
我超怕看台會垮的....因為之前不是有過這種例子嗎?

演唱會我有看到一個很像秀甄的人
衣著、動作、聲音都好像
可是我覺得臉不太對,而且我也覺得秀甄不會來這種地方
後來散場失散沒辦法叫到他
還打電話給靜...沒想到靜因故不能來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