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深夜看到ㄚ信的留言
還摸不清頭緒
隔天,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非常非常突然
卻非常令人興奮的演唱會


<圖轉自ㄚ信部落格>

寶貝~我也好想見到你喔!

好久沒跨年了,只有大學才這麼猛
今年原本也想像老人一樣的過
但是知道這消息,好希望能去共襄盛舉
20080101凌晨一點,與五月天一起到天明
昏死也要死在有ㄚ信的地方

老張馬上加入我的行列
但是那一千多個名額,根本擠破頭
所以,僧多粥少加上系統很鳥
我們戰敗了................

怨念很深


吼~~~~~~~~~~~~~~~~~~~~ 我不依啦!
我只能心與你們同在


(會不會在台大體育館外面的人比裡面多?
來搞大他,讓MD出來應該挺帥的



the message from Ashin 

台灣的大家今天苦了一天吧?
真恐怖 票瞬間賣完。
沒有買的票的人兒別傷心噢
因為我的高中同學也進不來

大家的意見   我想
公司會想想辦法的
畢竟  是新年噢。
何況
我們是地球上
演唱會最多的樂隊之一喔。
一定還有得玩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