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自修,聖誕老公公會到全校各班發糖果
所以早上的校園裡一直傳出歡樂的聖誕歌聲
但由於我們班位處高樓,又是倒數第二班
所以等到聖誕老公公到達我們班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

小朋友下課跑來跟我說
好不公平,為什麼低年級小朋友都有糖果可以吃
(因為廣播說:校長會和聖誕老公公去低年級發糖果)
他說他們也要....
就這樣,他們只好無奈的開始上課

過了一會兒,聖誕老公公來了
聖:各位小朋友好~(high~)
小朋友:.........
聖:六年X班小朋友是沒有吃早餐嗎?各位小朋友好~
小朋友:.....早....(面面相覷,聲音稀稀落落很小聲)
聖:你們班好冷喔~我把糖果拿給老師
        因為你們太冷了, 聖誕老公公要去下一個班了
我:......(真想找洞鑽進去)

怎麼會這樣咧?
因為.......那時候已經第一節上課了
我們班正在考數學,他們頭頂都在冒煙了
我則是坐在椅子上改聯絡簿
根本來不及插話
小朋友也不知該怎辦才好

等到下一節課,我就問他們
我說:你們很丟臉ㄟ.....上一節課聖誕老公公來的時候
            不是剛剛還吵著說不公平,要吃糖
            聖誕老公公來卻沒反應
小朋友:聖誕老公公來錯時間了啦!我們在考試耶~沒有心情啦~


喔~我真不知該說他們有自覺,還是說他們白目
平常怎麼不見你們這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