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認為我們班最正的學生(我老公說哪會)
可能是我有與他們相處吧!
他的個性讓我覺得很讚
他的媽媽常常把他打扮的很好看
這套衣服我就覺得很適合他
特地拜託他給我照一下呢!

但是他卻是一個極度沒有自信的孩子
我想這就是他的缺點之一
他認為他甚麼都不好
到底活著能幹麻?
羨慕班上一位女學生
我不斷的開導他....希望能轉變他這種想法

因為平時觀察他與同學的相處
我認為他是個開朗的孩子
若不是他告訴我這些
我實在很難想像他是這樣看他自己的

他待人很不錯
班上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他的
雖然他不是天資很聰穎的孩子
但他卻會努力做
也因為這樣他才會更沒自信
他努力做卻做不好,因此懷疑自己會什麼?

他對於美術部份的東西做起來特別有勁
即使簡簡單單一張學習單,他可以把他妝點的很漂亮
小日記也常常畫可愛的小漫畫
每次改他的小日記我都很期待
有一次他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沒有畫
我改完的時候對他說:你今天怎麼沒有畫?害我好失望喔~
結果他隔天就還補上了呢!
從此,他的畫就不缺席
主角還改版過呢!

之前也有一位學生,在國語習作的發揮題中寫下他的心情
我看完之後很有感覺,回覆他好長好長的話
而他也在當週的小日記留給我很感動的回話(這位學生就是正妹的羨慕對象)
希望,我也可以帶給他一些什麼
要不然看到他們小小腦袋中這些灰色的東西
真的很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