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我已經耳聞很久了
喵喵很久以前就介紹給我
他就靜靜的躺在我的硬碟裡 
但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看片子
也不是非常迫切的需要他
就漸漸的被我淡忘
直到我看到Penny為電影版演唱的中文主題曲
我光看到片段我就難過不已
於是,終於在日前比較空閒時,把日劇版拿出來看 

從頭哭到尾......... 
每每看到這種溫馨感人的東西總想與人分享
現在社會充滿了討人厭的氣氛
這種社會善與美的一面才是更需要被大肆報導的 

我還是最愛日劇短短的精華,讓人回味無窮
劇中的每位演員演技都很讚(藤木直人超帥)
 "麻生"這個角色是應亞也媽媽的要求加入的
因為亞也生前沒有談過戀愛
也因為編劇加入了這個角色
在亞也與生命搏鬥的故事中穿插青澀的戀情更是賺人熱淚 

除了佩服亞也樂觀及不放棄的態度
也非常佩服亞也的家人們
劇中可以看見他們的轉變
可以看見亞也父母的偉大
可以發覺亞也父母教育的成功
我想,我會去把亞也和亞也媽媽本人的手記看過一遍  

於是,我把這部片子介紹給我們班小朋友
現在...大家都在期待著呢! 

和大家分享...看過之後,真的~聽到主題曲都會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