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隨處亂轉電視,看到新上檔的惡作劇2吻
我就停了下來
之前,我沒看過第一部
我會停下來的原因單純因為關島的風景
勾起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他們下去海底漫步的地方
看那長堤我就知道是當初我下去的地方
不過我當時是潛水下去
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PIC飯店的陽台
雖然當時我不住在這邊
不過這裡的景物我依然記憶猶新
因為我們整整在這裡玩了一天

當時真是青澀ㄚ.....第一次和朋友出國
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
年輕人又有那股「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
真的是超有趣的!






林依晨在裡面演那個角色,蠻適合他的耶~
看到他在劇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和他的感覺
好像看到某部份的我,很有fu說~
又由於他們是去渡蜜月










看的我也好想再結一次婚、再去度一次蜜月、一直出國去玩
哇~~戀愛的感覺真好~甜蜜蜜的

At  last~
小綜短髮真的是帥爆了
加上裡面那種若即若離的態度
偶爾才溫柔
超想被他撲倒的啦~
喔~我要嫁給你

不過現實生活中,這種男主角一定受不了
偶爾才有的溫柔
即使是再喜歡
我也一定會跟他說掰掰
因為我絕對受不了那種
兩個人在一起也孤單的感覺
偶爾的施捨(感覺很像這樣)
我一定悶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