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見到帥氣無比的你啦!!
好久沒有面對面見到了
真是超級開心的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上次見面應該是......我去新竹簽知足那一次了吧!
這次剛好阿信來中壢,怎能放過
每次只要他們來中壢,我如果沒有事情我一定會去
因為中壢的競爭比較少呀!
台北.....我沒那個力氣去,年紀大了呀!

幾個禮拜之前得知阿信今天要來的消息
我特地打了電話去問一下狀況
因為常常來的時候,都是要在店家購買才能簽名
有這種不合理的限制
今天沒有喔~只要有書,早上十點發號碼牌

我今天九點半抵達,前面已經有不少人了
不過跟每次一排就是幾千號的西門町比
這已經是小case了啦~
十點一到,馬上很快的就發下號碼牌
我是第54號~

下午三點鐘我準時抵達,那裡已經人滿為患了
而且一定是會delay的
我找到位置之後就靜靜的等待啦!

不過因為排隊動線的關係,我是背對大門的
大門前面是一條單行道
所以大夥兒通通一直伸長脖子
看看有沒有保母車的出現
因為我是背對....也就沒多大注意囉!

簽名會三點開始,但是可想而知一定delay很久
真不知道公司為啥要排這麼滿的行程
今天下午到晚上總共四場
車程都只有一個小時左右
只有到台中時車程估比較久
絕絕對對是沒辦法準時的嘛!

結果到了四點人都不知道在哪邊
按照表定,四點是阿信要離開的時間了
這時我的電話響了....老公怕我無聊打來
就在講到一半的時候
ㄜ.......阿信從我面前走過去了
完完全全出乎大家預料之外的進場地點
大家完全嚇傻&瘋狂
(據我老公說,突然只有一陣尖叫,完全聽不見我的聲音)

就是這麼Lucky,阿信就這樣穿越我們的排隊隊伍擠進店裡面
硬生生從我面前擦身而過
全部的人都猛摸ㄟ~(我有偷偷摸他手一下啦!)
他還得一直保持微笑,真口年!

阿信今天穿的白襯衫+黑背心
帥翻了~高高的身材配上這身衣服真是好看極了
臉也比較尖了喔!
總之就是想把他撲倒

從四點阿信出現,到我簽完名出來,就只有短短5~10分鐘啊!
我老公直說太爛,高潮只有短短幾分鐘而已
不~~~是只有短短幾秒啊!
阿信....

我可是從一知道有簽名會就一直在想見面的時候
到底要跟阿信說些甚麼
最後終於定案

好久不見~
從第一本素人自拍到現在
我都從學生變成太太了
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期待你們的新專輯和演唱會
因為跨年搶不到實在是心肝搥很久啊!

結果進去之後阿信看著我跟我說一句「謝謝妳今天來」
然後簽名(聽我講話)→握手→結束
這中間時間短的可以
我只講了藍色的部份
阿信聽完之後就一直對我傻笑說...真的嗎?
握著他大大的手,這麼近的看著他真是開心ㄟ~
暈~~~

想當年去簽素人自拍的時候我還抱到阿信ㄟ
現在都只敢害羞的看著他

這次簽名,阿信都有簽笑臉喔~
真可惜,沒有suprise的感覺
以前簽名,因為時間關係
這個笑臉可不是容易得到的
往往只有阿信兩個字
所以得到時,都嘛要解讀成....阿信特別愛我
那時後去簽素人自拍的時候我看到我拿到阿信的笑臉
高興的要老命
一路上看到有人簽完名
我都會偷瞄好幾眼
確定只有我得到笑臉
心中暗自竊喜
到目前也是收集了幾個笑臉了呢~

哇~今天真的是開心到爆點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