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晚餐看到MTV在播藤木的演唱會
就想了這件事

是不是藝人都要多才多藝
也許是這樣子才能成為屹立不搖的常青樹
尤其觀察日本藝能界更是如此

所謂的偶像要才貌雙全、多才多藝
不知道是日本的文化使然
還是這樣的包裝更具有商業價值

完全靠音樂或演戲而大紅大紫的不是沒有
但是影歌雙棲的也是不少

松島菜菜子,影劇大姐
步姐、宇多田光、BoA,歌壇天后
這些都是努力專注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上

但是也有許多人卻是全方位發展的
尤其是著名的傑尼斯家族
從小培養全方位的才能
主持、唱歌、跳舞、演戲

日劇天王木村是天團SMAP的一員
卻每每在日劇獨挑大樑,一再演出賣座日劇
雖然我覺得SMAP的歌爆難聽的

最近的話題女星英龍華
雖然他負面新聞居多
但是他真的演活了一公升眼淚中可憐的aya
結果我反而完全認不出來他當歌星的樣子
真是差太多了

性感帥哥~~高野ぶちょお~~~ 藤木直人是也
他可以在GTO裡演個痞痞又色色的警員
可以在求婚裡演個個性好的不得了的老師
可以在一公升眼淚中飾演努力為罕見病症找出治療方法的醫師
也可以在螢之光裡演個默默替人加油打氣的部長
但其實他卻是從歌手出發的

說到這我更不可以不提到我很欣賞的女演員之一
也就是我 妻夫木聰(我老公都要叫他夫妻樹)大帥哥的女友(不知道分了沒?)
柴崎幸小姐是也
我一開始被他吸引,不是他的人
他當時還默默無聞
而是他化身為RUI,在電影黃泉路扮演歌手
那首月的點滴完全震撼到我
那歌聲和劇情配合的天衣無縫
之後才知道那原來是柴崎幸
自此之後他也漸漸嶄露頭角
orange days中有點驕氣、倔強的失聰天才音樂家
good luck中個性很直、內心卻很溫暖的飛機女技師

他們都有著自然不造作的演技
超優啊~
我要追新的日劇啊~

不過,很奇怪的一點
電視台很愛播木村的劇,因為是收視保證嘛!
「美麗人生」明明就很好看
可是在我印象中我只看過一次ㄟ
每次重播都沒播....唉~口息

分享RUI在電影「黃泉路」中的演唱曲-月的點滴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