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終於在6/18劃下句點
以後再也聽不到終極六九吵鬧的聲音
再也看不到貼心的小日記
再也看不到可愛的插圖
心中還蠻落寞的

畢業當天,一堆女生哭得好悽慘
尤其在與他們擁抱的時候
ㄚ糖在照片後面寫了感性的話給我
也有不少人寫信或卡片
男生不是很幼稚就是靦腆
不過仲傑離開的時候
依然很恭敬地對我說了聲再見
他平常總是一副嚴謹樣
但是看他的日記裡對我說的話、畫的畫
都可以看得出來他是貼心的孩子
政霖在媽媽和妹妹的陪同下
很靦腆的過來抱我一下
丁丁平常脫線脫線的、很像對啥都無所謂
最後離開交給我一張卡片和一份禮物
卡片裡面蠻感人的,還畫了一張很有fu的圖畫

.........
這些點滴,算是彌補了那些不完美

終極六九!祝福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