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風雨交加
但今天一早就收到啊糖小姐傳來的教師節簡訊
真是揪甘心喔~

禮拜五我也收到小朋友的祝福
有送卡片給我的,也有親自送花的
我還以為那是啥「奇怪的公家活動」
結果只有我有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學生送的

其中收到了四張卡片,是我第一年教導的學生送給我的
安怡...是每年我都會收到的
另外兩個次姿慧班上,靦腆的拿了感恩聯給我簽名
最後,是潘潘班上,禮拜三找我一起照了相
週五收到的卡片就有當天的合照喔~



家柔長得跟以前一樣,只是變大隻了
現在都這麼高了,好奇妙的感覺

所以昨天我翻出那時候的存檔資料
看看他們以前的模樣
(順便看到了自己以前的蠢樣.....)

對家柔印象很深
因為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他很~會黏老師,都會叫我馬麻
很喜歡抱我....
不少其他班老師或是科任老師對他印象也挺深的

開學第一天,家柔生病了(還是手有骨折?)
一整個人很憔悴、沒精神                                                             
眼睛也腫腫的                                                                               開學沒多久,打預防針
         

生活課吹泡泡,老師硬要搞個自拍
(吹泡泡ㄟ~現在想到低年級....有點遙遠)                             上學期期末的同樂會
            

傳說中的無尾熊出現了


下學期的戶外教學,這兩個小妞不知道為啥動作都一樣
右邊那個也是愛將...辦事能力很強喔!後來還教到他哥哥
   


啊啊~以前的照片真好笑~
不過收到這些卡片真開心
因為一直認為當低年級老師會被學生遺忘
年紀太小了,應該只會記得高年級老師吧!
小時候發生的事情都忘光光了
結果沒想到還收到卡片....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