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
雖然我今天請假,不過還是會去
打算待到大會舞跳完再走
要不然代課老師誰都不認識
其實很擔心啊~

不過跟很多家長講話,所以也留蠻久時間的
畢竟很多家長平常上班都沒空來
今天來辦個班親會還比較實際咧!
看到一堆人.....

要離開小孩這麼久,其實還有點捨不得+不放心的
我要走的時候啊...小孩們跟我說再見
好像我不回來似的
哎呀!真是感傷

終極六九的幾個寶貝還有回來喔!
一早先出現的是阿上、詩毛和維瑄
這個身負傳遞重任的ㄚ香竟然還在睡大頭覺  哈!

阿瑄沒啥變....阿玥很像沒睡飽....眼睛腫腫的
阿上的頭髮有點沒有精神....是國中壓力太大嗎?
(我都注意奇怪的地方  XD)
p.s  這幾張相片我的肚子都超怪...角度問題嗎?


後來我快要走的時候啊~出現更多人啦~
ㄚ香同學睡醒了.....
(ㄚ香你是不是胖了?....鼻要打我!)


男子組們也出現了
黃昱翔一下就找到我了耶~嚇了我一跳
因為他長高了...加油~繼續努力喔!
林校長還是一樣.....
政霖則是已經開始變聲了...有點不習慣


總之,看到大家很開心阿~
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p.s
我們之前兩年的運動會不是才剛過沒多久?怎麼這麼快?
一年前的我們還正興高采烈的期待畢旅ㄟ.....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代課老師還一直跟我說我很靈活
家長也說我一點都不像要生的樣子
小樺還說我都這樣曬太陽、預演、練習....都很OK~超適合懷孕  XD
但其實還是很累啊...
我六點起床,十點多離開學校
今天實在好熱......
我回到家也是紮紮實實的從十一點睡到下午快三點
累啊.....哪有這麼強....靠意志力撐吧~
總之....假肚子快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