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玩東西常常都是一陣一陣的
久久來一個巡迴
最近一直在玩的就是指甲囉!

一直以來,我指甲上的顏色就只有粉紅色
不管怎麼擦~我都覺得只有粉紅色最好看
我最愛的就是CHANEL 135  BENGAL
淡淡的粉紅配上細細的亮粉
真是可愛極了
他是我第一個CHANEL
也是我和姐的共同喜好

記得那一次見面
姐帶了Kanebo粉紅指甲油給我擦
聊著聊著~聊到最愛的指甲油
我說出之後....姐都驚訝到一直看著阿澤
說他也是一樣~
哇喔~

不過,每每看著雜誌
就覺得黑色的指甲油真是很酷ㄟ~
一直很想試試看
蠢蠢欲動了好一陣子
終於給他買下去了
不過很像是口味一下子變太重
超級超級不習慣的
尤其是我老公,不能接受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擦這種鬼顏色
還問我現在有很流行嗎?
街上都沒有看到有人擦呀!
叫我趕快卸掉
很像男孩子都不太喜歡深色
阿卿家那一枚也是這樣

我的指甲油之火就開始漸漸的熄滅了
直到洪姥送了我一瓶OPI(揪甘心ㄟ
OPI好用是眾所皆知的
不過也是貴啊~
我拿到的這瓶是淡淡的膚金色
擦起來蠻有氣質的



不過我都只擦一層,所以淡淡的



這張的顏色更準確(指甲超難拍,拍完之後馬上佩服起雜誌攝影師)



玩甲之火被燒起來之後,我就開始發揮我的功夫亂弄啦!

最近一直很火紅的深藍色
不過歐元一直漲
CHANEL原本高不可攀的價格就更不可親了
所以找到便宜替代品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太殺,上班很容易嚇到人
所以指尖擦了一點帶紫的偏光亮粉
聊勝於無囉~
至於最近還一直很火紅的酒紅色
我則是敬謝不敏
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啊  = =





接下來,這是我一直最愛的粉紅漸層
底色擦上淡淡的粉紅
甲前三分之一刷上帶有亮片的粉紅
重複上色營造果凍漸層
這是我最愛的了~



右邊是失敗作品 



至此之後我開始瘋狂愛上漸層
想要試試看不同的顏色
但是目前只停在兩種啦~
夠了夠了...不要再拼下去了
雖然一樣是粉紅
但是這次顏色更跳,是桃紅色喔!
口愛口愛~





黑色也不錯喔~
不會像正黑色這麼嚇人
但也是頗有fu的呢~
不過右邊是失敗品
下手太重,沒有漸層到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我從開學到現在,當了不少達人
先是彩妝達人搶救山太
後來又是指甲彩繪達人為阿卿打造俏麗指甲約會去
連上個有氧也要被叫達人
還拱我開啥研習
不過我都是這種不務正業的達人
片假片假啦~

山太要去聯誼,本週趕快預約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