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這則新聞 .....(雖然已經幾天了,但還是不開心)
--- 百人斬成過去式! 田村淳宣佈「我和安室奈美惠交往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9/17/1yhi6.html
剛好又follow到一個MV,就串成一堆娛樂事,那就湊成一篇囉!

話說那天看到這則新聞真是傻眼
雖然說關我屁事
但還是很不開心呀!
真是白白糟蹋我的女神
還特地開記者會,讓我有一種在消費安室的感覺
而且小淳名聲這麼臭
感覺他就是很變態,好噁心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是這樣嗎?
老妹說他開記者會,感覺就是在炫耀「安室我也把得到」
真是聽的我點頭如搗算
感覺安室馬上人氣下滑,形象受損
終於懂這種感受了~
女神呀女神!你怎麼這麼沒有挑人的眼光呀!

然後剛好瞄到SPEED單曲S.P.D MV


真是喚起我兒時回憶
那可是當年當紅的女子團體呀!
竟然在如日中天時無預警解散~
後來又來個大復活
不過,這團體真的很妙
兩個主唱,兩個幾乎只唱合音和伴舞
卻還是很紅
我看這支MV時就會覺得,怎麼那兩個人杵在那很瞎
不知道他們包裝這團體時為啥會這樣設定
那兩個人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處嗎?
雖然有那麼多疑問,但還是青春的回憶呀~讚呀!
四個人都跟小時候差不多耶~(當然是有變美啦!)
上原多香子真的有一股說不出的迷人氣質~♥

說到這個兒時回憶
又要說到我心目中的另一個女神-王菲 復出啦!!!!
「孔子」電影主題曲「幽蘭操」


她的聲音真的超讚的~
看著MV又不小心瞄到我的另一個女神-周迅(怎麼那麼多女神!?)
周迅出道以來,一直很吸引我
我覺得她超清新脫俗的,好像精靈一樣,演技又很讚!!

為什麼人總是比較懷舊?
有句話說:歌還是老的好
我覺得年輕時總是比較多情緒,荷爾蒙作祟
每一首歌都代表著一段故事、一個回憶
現在雖然也會follow歌,好聽是好聽
但總是很像無法在心裡鑽洞
是長大了,每天汲汲於生活的關係嗎?
每每有感受的都是老歌
以前還會拿著歌詞本猛嗑呢~

就連我最愛的五月天也是這樣
最近的專輯我也很喜歡,歌詞本也照看
但總是歌詞記不起來(老了?)
演唱會唱最近專輯都不太能跟上
反倒是唱到老歌,感動得要老命,歌詞倒背如流
前三張專輯集大成....正是大學時代呀!
到底怎麼一回事呀?哈哈哈!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廢話了這麼多......我看我只是想逃避寒冬和期末成績評語
還是滾去睡覺比較實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