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大多穿著寬鬆的衣服
坐月子的時候,也是穿著寬鬆的衣服
直到最近....比較可以出門
終於....必須面對現實

打開衣櫥,拿出以前的牛仔褲
穿合身牛仔褲,最能感受身材的變化了
我有兩件一模一樣的牛仔褲,只是一件是26,一件是27
27那件買的時候我比較胖
過了幾年剛好遇到5折,我又買了26
因為27那件穿起來已經鬆鬆的了

那我到底會拿哪一件來試呢?
..................



當然是26的啊!
要死...就徹底一點吧!
不過....不知道是我寬鬆太久,忘了這種fu
還是我胖太多
一開始就覺得小腿ㄎㄟˇ  ㄎㄟˇ  的
然後往上拉,經過大腿、臀部那邊
根本就是把肉都往上擠一樣
超級緊繃的.....
好不容易穿起來
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扣子扣起來
然後,褲頭上,鬆軟的肉肉在鏡子中微笑
穿上之後,整個人僵直無法亂動
更別說坐下、蹲下
感覺根本就是褲子要爆炸了............

天啊~~~~
當天晚上,馬上激勵我做個運動
但是.....也只做了那天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根本無法穿的少少的在地板上做運動
只想趕快上床裹緊緊
要不然就是一直吃東西
哈.......乖乖穿27....現在就很合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