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塞雷~~絕佳卸妝力!!
但卻可能也有雷的半推薦好物

----------------------------------------------

卸妝品的用量一直不小,所以我找到合用的也一直持續愛用著
我的愛用品就是 ‧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這次他真的是遇到勁敵啦!

蜜妮的產品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
他家的卸妝乳也是我的愛用品
這次終於出了新品「眼唇卸妝液」,可謂是萬眾期待呀!
所以應映這次新品上市,他也出了小包裝的試用品 18ml/NT39
我最喜歡這種嚐鮮的東西了
可以使用新品,以免買正品踩到雷

他也是油水分離,是漂亮的粉紅色 搖一搖之後就混合在一起囉!
B01.jpg

這是他這次商品的主打 保溼、溫和、不油膩 最重要的就是好卸!
B03.jpg

B02.jpg

實際上使用起來又是怎樣呢?
就像我開頭所說!真的是猴塞雷呀!
Lorea'l的卸妝力已經是數一數二的好了
不過蜜妮這個新產品,竟然比他還優秀

一直以來對梳子狀睫毛膏有特別偏好
之前maybeline出了一款梳子狀的限定版
雖然對M牌一直沒有信心,也因此再給它一次機會
果不其然~~~大失所望,我用了會暈呀~
所以就必須請出我的大創牌 top coat加持
如此一來,它們合體之後就變得很頑強啦!
每次用Lorea'l都還要卸很久
但蜜妮只要敷一下子,就給他清潔溜溜......媽呀~真是嚇死我也~

但這樣的好物為什麼我並沒有強烈推薦呢?
想必一定是有一些小缺點啦!
雖然這款新產品強調「溫和」
但是在這點上,卻是大大的敗給了Lorea'l

Lorea'l使用完之後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我在使用蜜妮時,眼皮會有點灼熱(像灼熱的感覺,但是非常非常輕微)
但是很明顯的,跟Lorea'l一點都沒有感覺是有差的
另外,使用完後,眼睛感覺會有些痠痠的
所以,我想這款產品並不是適合所有人
可以先買個小罐的試試看

至於我會不會再回購呢?
使用後的不舒服,其實一點都不會構成太大影響
因為真的沒有太大的困擾
所以,貪圖他的良好卸除力
再加上,Lorea'l若沒有半價的漂亮價錢
我可能會考慮購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