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爽不黏膩 保溼力佳 隔日上妝水噹噹
-------------------------------------------------------------------
DSC01822_1.JPG
喔~這瓶是我發現的好物~

當時只是去丁丁買Mini的東西
發現丁丁不打算繼續代理寵愛 所以產品打五折
衝著醫美品牌這點+打五折
就給他衝下去~
不衝還好~ 一衝就發現好物~(大心)

我老妹是醫美產品的愛好者
我則是覺得他們產品是開架式
相較起來 價格上就覺得不漂亮....
所以總是沒下手

基本上,我是屬於偏乾性的膚質
使用的產品大多是開架產品
偶而會想買個專櫃的
因為我每天只保養一次(晚上)
然後又常常會因為想睡覺偷懶沒保養
所以我的東西都用好久喔~
用完又想換新貨
故保養品基本上很少會重複用同一瓶

目前使用的保溼精華液是大名鼎鼎貴森森的「黛珂」
(啊~前年週年慶買的,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大概沒啥認真用+用了好一陣子 所以沒有太驚豔的fu
反而是用了寵愛之後 驚為天人呀~(才用一天就有明顯感受)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亮肌配方) 30ml/NT 1600

它的質地稀稀水水的
所以擦上去之後清爽不黏膩 我很喜歡
相較起來,黛珂就比較黏
擦完之後,我就上百優乳霜鎖水
它讓我驚為天人的是隔天的效果
臉上還是覺得水水的
尤其上妝最明顯(使用粉底液)
我眼下很乾,即使擦上較保溼的遮瑕產品
一整天下來仍是會卡進紋路裡
但是用了寵愛之後完全不會呀~
眼下、鼻翼 最容易脫妝、斑駁 的地方
都好完美呀~
真是愛死這產品了~♥

誠心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