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次的指甲文竟然是2008年!!
其實一直都有在擦啦!只是很懶惰沒有po文罷了
中間跑去生小孩,也停了好一陣了

這段時間也陸陸續續購入一些指彩
慢慢的....指彩的色調也多元一點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喜歡的顏色沒有購入
因為顏色太深,不是很討喜(雖然我覺得很正)
會比較少拿出來擦
最後還是會購入平常較會擦的色系

我最愛的指彩還是OPI囉~
顏色美又好刷
色彩選擇又多
不過240的OPI不是容易購入的
想要買還要色號不缺更是不容易
通常大熱門的色號都是缺貨的
所以大多還是走開架囉!

UNT這是一個網路品牌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常常都出現在某入口網站首頁
而且標榜孕婦都可以擦
這次看上的這個顏色是我哈很久的氣質裸色
PR025 蕾絲煙圈
它是帶有點灰、紫感的裸色
你看!是不是很美呢?
DSC02463_1.JPG

原本怕他配在深膚色上面,會有點髒
但其實遠看蠻有氣質的
蠻滿意的喔!
DSC02456_1.JPG

價格上,大概與一般開架差不多 NT 199
不過使用超商取貨要多加 NT 50
這樣就是 NT 249 其實在開架算是偏貴的了
可以多選喜歡的一起帶,比較划算
不過我最喜歡這個顏色,就寧缺勿濫囉!

使用上,還是OPI最好擦囉~
不過它也不錯,蠻容易擦勻的
刷頭也不會太小,適合我這個大甲片人
快乾度也不錯,也不會有一般指甲油臭臭的味道喔~(男生超討厭這味道的)

夏日炎炎,只有斑駁的眼妝和黏黏的皮膚
就自動跳過囉~
親愛的姊妹們,要預約試擦,不要不好意思喔!
改天等我有錢有閒,再去做個指甲,來個手足保養好了:)
DSC02463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